close


吶...

你得聽到嗎?

微鹹的海風稍來的...
那帶些哀傷的溫柔旋律....

吶...

你得聽到嗎?

蕩漾的海面湛開的...
水妖精譜出的音樂之詩...

就....最近完少女養成遊戲玩到一個滿喜歡的鳥海角色XD
((我的CG果然還是很爛XD
-------------------------------
好啦最近完遊戲玩太過火XD
就是一堆滿足少女春心(?)的戀愛遊戲XD

"同居情人"還有"與他的甜蜜緣起"
CV都還蠻華麗的哈哈哈~

   *******

☆DESSERT LOVE 彼とのはじまり☆

♥與他的甜蜜緣起♥


甜蜜緣起的故事是在說一個OL加入一個蛋糕開發企劃,
在那一年中的邂逅何他所發生的故事....

●可攻略人物(攻略順序)

((私心私心~還想多選一點的說哈哈哈
>>原在法留學,現回國做起托兒所老師的前男朋友(CV鳥海浩輔)
  →知道為什把他擺再第一位了吧XD
    在裡面是最開朗可愛的純愛路線了XD///
    鳥海果然很可愛XD好喜歡他這的活力少年路線XD///
    玩玩鳥海的線,總覺得玩別的線都像在搞外遇XD
    超喜歡他的開場白XD
    "~歡迎回家~要先吃飯~先洗澡~還是先享~用~我~?♥"


>>蛋糕企畫溫柔的直屬上司(CV杉田智和)
  →這傢伙心機重到不行XD來個近水樓台先得月XD
    看樣子他應該是官配。他很早之前就喜歡女主角了...
    不管怎麼玩都會玩到他的線...畢竟是上司阿((笑


>>負責蛋糕開發部門,外冷內熱的熟男部長(CV小杉十郎太)
  →這傢伙真的很可愛你玩到最後會覺得他在搞什麼XD
    故事有點肥皂XD"我喜歡部長~就算部長有妻子我也沒關係!!"
    小杉在裡面還蠻關心女主角的~真想要這種上司XD


((這傢伙的CG我選好久都不好看|||
>>身分不明散發危險氣息的官能小說家(CV森川智之)
  →不愧是官能小說家....H線也比其他的還要官能XD
    我只能說女主角在這條線裡面很淫蕩= =|||
    是說MORI很適合這種變態變態的腳色哈哈哈~


>>溫柔體貼風趣卻帶點輕浮的花店老闆(CV井上和彥)
  →真糟糕井上爸爸的形象已經深入我心....XD
    覺得他配這個玩起來莫名的想笑XD
    不過他在裡面大概是最總得對待女主角的腳色了=))


>>叛逆中二的逃家少年(CV笹沼 晃)
  →我比較喜歡奧地利先生..........
    看到介紹就知道我不太響禮他了= =
    我大概會用快轉玩過他的劇情吧= =((沒意外的話。

遊戲CG有點抱歉~但劇情很不錯XDDDDD///
什麼樣的人物都有=DDDD///挺喜歡的~

   *******
相較之下同居情人...

♥~我的同居情人~♥

故事大綱是在說女主角被他媽嗎派去照顧已過是祖父母的大房子,
女主角好奇亂闖闖到地下室不小心打破了驅魔師祖父所設的封印,
是放出三隻妖魔跟妖魔同居的故事...

CV陣依舊華麗~CG更好看~但劇情有點太過鬆散....
((但是OP是鳥海唱的哈哈哈~~~

一開始為了確定攻略人物,你要每天每週選擇跟誰出去遇到誰,
所以一開始的事件幾乎都是一小篇一小篇的事件。
己始確認攻略腳色也是幾天幾天為單位的過...
角色的故事也是...總覺得選項選的有點牽強= =...

EX.佛羅里亞跟女主角坦白他曾經殺過人,
女主角的回答選項有下面兩個
→因為得不到所以破壞呢...
→你曾經殺過人.......

不覺得哪個都很中二嘛= =~!!!!!!!!!!!!!!!!!
要不是因為我的(?)佛羅里亞甜言蜜語(油嘴滑舌)技巧太強,
誰還可以把這個爆走的中二女主角說的廢話拉導成正的阿= =

我比較不喜歡這種的拉....
因為人物的故事性也沒這麼強...

●可攻略角色((我猜啦~我沒看攻略


>>甜言蜜語的浩色水妖精賽倫--佛羅里亞(CV鳥海浩輔)
  →對啦對啦~就是要把鳥海放到第一個XDDD
    他的故事我還以為會多悲劇...其實還好,
    不過很喜歡他的甜言蜜語W常常聽到他說"我的小貓咪"~
    ((然後鳥海明明是攻,H卻還是有這麼一點受氣存在是為什麼XD


>>無口超愛吃甜點的吸血鬼(CV萩道彥)


>>活力熱血少年狼人(CV鈴村健一)


>>青梅竹馬優等生(CV鈴木千尋)


>>可愛想要保護主角卻有點力不足的後輩(CV野島健兒)


>>有點可怕主角好朋友的哥哥(CV小西克幸)

>>邪惡的天使(CV谷山紀彰)

恩,因為我還沒攻略其他人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
但是.......
反正我有點玩不下去XDDDDDDDDDDDDD

   *******
為什麼要玩少女遊戲阿?

恩.............反正就是思春((喂
要讓自己每天充滿滿滿的幸福=DDDDDDD♥
最近生活充滿法文~甜點跟料理=D
這樣悠閒的生活不是也很好嗎?^_^///

期待明天的PIQUE NIQU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