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期時我跑去找JOY玩♥~
去她家住3天~~~

他家超大超漂亮又有錢XD
轟爸好像在在做餐廳仲介
轟媽有兩家店~一家是觀光的精品店~一家是孩童服飾店。
有一個轟哥出國~一個很小的轟弟~
轟弟很可愛XD不過就跟所有外國小孩一樣有點白目= =

-----------------------------


JOY房間~
我們平常就是呆在家裡宅XD
晚上一起看了"我的腐女友"
((裡面的執事店看得我心癢癢XD
還有"最強喜事"
我是不太喜歡看港片的人~
這個還滿好笑的哈哈哈~
挺喜歡古天樂的=)))

-----------------------------

晚上為了報答留宿之恩(?
我跟JOY又一起做了台灣菜~~~XD

我們一起去家樂福買了東西~~
路上經過的櫻花很有春天的味道♥=D


這次我們做了有點過濕的炒米粉~
還有JOY堅持的糖醋排骨~

●題外話→說到糖醋排骨就很讓人受不了....
  法國有一道菜叫"du porc au caramel"
  直翻叫做"焦糖豬肉"。是一道類似豬肉炒甜麵醬的料理

  雖然甜甜的,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是糖醋排骨"
  ㄏㄡˋ!!!!!!!!!!=口=這個外星人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

  他一直堅持du porc au caramel=糖醋排骨.....
  打電話問了一堆在法台灣人還傳簡訊...
  真的...........中文無法溝通XD!!!!!!!
  大家都說"不是"了= =||||||||||
  從我們出門等車
  到我們到家樂福這一段近一小時的車程他才好不容易妥協= =||||


看看JOY多賢慧~~個電視而同學了超多做菜偏方XDDDDDDD
我學到了做豬肉料理可以先將豬肉裡的經斬斷=D

他轟爸超害怕我們把廚房炸了還是我們做了什麼黑暗料理XDDDDDDD
三不五時跑來關心XDDDDDDDD

***


最後我們一起吃了晚餐~~真的很好吃~~~
JOY超強=DDDDDDDD///
好久不見的台灣味=DDDDD///

-----------------------------


因為JOY點了巧克力蛋糕

所以我點了水果蛋糕~
和JOY一圓我要吃超大蛋糕的夢想~~=DDDD

蛋糕上來的時候我想其實還好沒有很大....

吃到最後很想吐XDDDDDDDDDDD
第一次吃蛋糕吃到想吐真是幸福((??

最後還拜託他的朋友幫我們吃XDDDDDD


還遇到他的朋友們~
有一個長的很像琳賽羅涵XDDDDD

JOY走到哪到處都是她朋友哈哈哈~
這裡是他的地盤=D

-----------------------------


因為他們家有自己的游泳池~
所以跟JOY借了泳衣就很愉快的去游泳了=DDD///

是BIGINI喔嘿嘿嘿~~~~~~~~((白痴
反正就我們兩個也沒什麼好怕的哈哈哈~
((也沒照片哈哈哈~~~

游泳好開心也好舒服~~~~
可以這樣運動真是愉快♥=DDDDD///

-----------------------------


中午的午餐是JOY做給我吃的~~~

超幸福的我♥XDDDDDDDDD

用昨天用剩的肉塊根青椒炒沙茶~
上次日本人送的芝麻醬涼拌紫菜♥~~~
還有用剩的等青菜煮多的冬粉~~
超輕淡的超好吃!!!!!

-----------------------------

之後就回家了~
感覺也沒做什麼事
就是說了一堆中文
感覺就是很踏實的開心....
跟法國的朋友也很開心~
但是跟台灣朋友感覺就是多一份安心=)

我能在這個地區真是太好了~
可以跟JOY同區我真的是太幸運了♥=D

謝謝JOY~~
merci beaucou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