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料理之後~
到廚房泡杯茶用電腦...
邊享受午後的陽光...
邊享受春天舒爽的微風...
聆聽窗外輕脆的鳥鳴...~

c'est la vie~♥
這才是人生~♥

最近入春了~所以晝日的時間越來越長~♥
------------------------------
明明文章欠很多篇卻又忍不住來打別的了((我該打XD
是說最近感慨很多XD?
------------------------------
明天是COSPLAY PIQUENIQUE大家都要帶一點吃的再互相分享~
因為好朋友的建議之下我做了"簡單"又好保存的壽司....
((又是壽司我真是夠了這是第四彈XDDDDDD?

說他簡單根本折磨我一個下午XDDDDDDDD

本來計畫很簡單,做兩到三個口味不同的大捲壽司就好了...
結果飯都煮好了,終於要上陣的時候................

大張海苔只剩一張了這要我怎麼做阿!!!!!!!!!!!!!!= 口 =
想說搞不好上下的全部都要做握壽司....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馬麻給的飯團模具~
想說來做點不同的~~
又想到有種叫做蛋皮壽司的壽司~~~~~XD
所以就很愉快的來做蛋皮~
想說應該不難做~~~
結果......................

我討厭外國的爐灶......
每個瓦斯爐的火侯都不均= 口 =||||||||
不是鍋子太大就是受熱不均...
還給我黏鍋子Q口Q

不過最後成功了=DDDDDDDDDDDD(?


最後做了:
>>兩顆飯糰((肉鬆+花壽司飯
>>海苔大捲壽司~((小黃瓜+蛋捲+肉鬆
>>花壽司小捲((亂做的...剩下的材料乒一乒XD
>>蛋捲壽司((火腿+起司+番茄醬+小黃瓜((根本是三明治的料
------------------------------
做菜是件很開心的事♥=)
腦中一直想著吃到的人會很愉快會喜歡~
想著想著料理就越做越愉快=)))

總覺得如果是為了別人做的往往會比較好吃♥=)

還好還有轟媽陪我做~
不然沒耐性的我一定會毀了他XD


做完壽司之後的蛋糕很好吃=DDDDDD///
((吃完做失敗的材料之後我完全吃飽了X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