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某T小朋友給我基爾跟奧茲告白的影片拉XDDD
呀阿~~~~~
反正我超愛文森虐基爾~♥
感覺什麼都有可能發生XD
文森CV是福山......手居然化得"魯路"掉了XD
-----------------------------------

前幾天做了一個超~~~~棒的夢XD
夢到我回台灣的班導是一個很棒的大叔~
然後還有一個跟我同班很可愛的孩子~
CV不是亂寫的喔!!是真的有聲音XDDDDDD

我還大叫"嘎~是小西的聲音!"

"近藤的喉音可以再妖媚一點XDDD"

很戀愛遊戲的劇情→我們感情很好XDDDDDD
某天校外教學~
老師就看到我跟同學君在講話,
他就跑過來搭訕同學君~XDDDDDD
((其實只是外了阻止我跟同學君聊天XD?

總之總之就超萌的這個夢XDDDDDDDD///
-----------------------------------
最近幫了某些朋友做了備審資料~
自己說要做~也做的很開心XD
雖然有點累((真是M

希望他們都可以上他們想讀的學校=D
-----------------------------------

跟法國的朋友YY通學YY的很開心.........
☆YY同學第一彈☆
犬君(EMMANU)X貓君(AUTON)♥
很可愛八~~~~((自己講。
((對自己的上色真的上到快被氣死
((知道自己是上色小白XD
((索性上單色((被打
-----------------------------------
欠的網誌很多= =|||
BUS TRIP的最後兩篇都沒出來又快要下依次BUS TRIP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