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假期雜記♥~

轟爸煮飯煮到一半搬出望遠鏡觀察遠處的鳥兒~
((思考今天的晚餐((喂。XD


在家沒事的時候轟爸媽就會出去散步~

他們的散步就是在森林裡面邊討論野生動物~
一邊健行XDDDDDDD
他們會跟我解釋一些野生動物的生態~
我們還有看到狐狸黑白條紋浣熊的巢~XD



風景很棒=DDDDDDDDDD
-----------------------------------

二月做馬卡紅的時候,
出爐的當天晚上我去一轟家吃晚餐,
回家的時候,發現有張字條在我床上。
翻譯的意思是
轟媽→"AMY我們試吃了馬卡紅,做的非常好!很好吃!
   祝你可以睡個平靜的好覺"
轟爸→"恭喜你很成功~~AMY~~
   是HUGUETTE阻止我把所有馬卡轟都吃完XD~"

我看到這張字調整個感覺很溫馨>U<
也很開心馬卡宏成功了=DDDDDDD
-----------------------------------

轟爸知道我常常會幫料理照相~
常常把前菜排的很可愛XDDDDDDDD

真的超可愛的~~~我忍不住特別弄一篇文章來寫XD
-----------------------------------

和轟媽出去的時候~
好像是馬戲團養的動物XD
就在城裡直接穿出來吃草XDDDDD
還可以省掉除草的錢~~
-----------------------------------
這篇是雜記XD
所以亂七八糟的生活體驗都上去了XD

總之就這樣~((超短XD

我還欠了
環西 X2
VANNES X1
ST MALO X1
三月近況 X1

這個月又有好多扶輪跟朋友的聚會.....((眼神死
反正~就這樣了XDD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