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悸)加速減肥停滯之壽司大作戰最終回♥!!
終於來到最終回了....
((標題也越來越莫名奇妙了。
貞治也找到留在這裡的理由...
悟空也打完魔人普烏了....

((以上請無視。XDDDDDDDDDDD
總之最終回就跟獵人訓練一樣,
要自己獨挑大樑了~
-------------------------------------
和轟媽又逛了一次中國商店~
買了一些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然後這次學乖了~~不要再用葡萄酒配壽司~XD
我們買了日本煎茶梅酒~XD
我們在猶豫清酒跟梅酒的時候,
轟媽居然隨便找個亞洲人問「你推薦哪個?」
我聽到整個很無奈...............
之後他說不知道走了之後,轟媽整個很驚訝他居然不知道....

真的對於法國人對亞洲的了解真的

是讓人淚目的程度阿((苦笑
-------------------------------------

我只能說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強XDDDDD
用這個莫名奇妙的蒸鍋"煮飯"~~~
重點是最後煮出來超成功XD我根本是神哈哈哈XD
這次醋飯是買現成做醋飯專用的醋~
所以也不用調XDDDDDDDDD((被打爆
***
這次有了做大小捲壽司的捲簾(?)
也有了做握壽司的模具W
所以我就先準備裡面的餡料~~
其實壽司不難做,重點是準備工作很長...((苦笑
因為轟媽沒吃過壽司也沒做過壽司,
我們就一起弄~~=DDD

他對我作煎雞蛋神乎其技的技巧超佩服XDDDDDDDDD

((你是阿妙?
***
這次挑戰的是比較偏台灣味法國味(?
因為材料太多,想做的口味太多,所以每個都只做一點點=)
((其實也是因為我飯煮的不夠多XD


●大捲壽司
    →煎雞蛋+肉鬆(我的愛)+小黃瓜~

●小捲壽司
    →日式炒蝦仁(因為轟爸買錯我也不好意思講所以就隨便做了,意外的很好吃!!XD)
    →酪梨(轟媽想吃)

●握壽司
    →煙燻鮭魚(法國標準口味)
    →煎雞蛋(出國前的練習沒有白費XD)


●配菜+醬料+飲品
    →醃小黃瓜(就是大家在餐廳吃到的那種W)
    →日式甜醬油(碼麻呀居然給我買到XD)
    →中式白酸甜醬(外國人超愛吃這個)
    →日式梅酒(超好評~因為是甜的=P)
    →沙拉配日式沙拉醬~
    →日本煎茶(很清爽~)
***

看到我們的作法扶輪社專業的大人們應該會想哭XD
但~~~就做好玩的嘛~
但也只是很簡單的弄一弄時間就過了XDDDDD
轟家也對於要在廚房待這麼久很驚訝XD
法國料理都是配料丟到烤箱烤一烤+洗沙拉就差不多了~
***

總之!!開飯了~~
我對我們家中二轟弟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
想說他大概會跟LUC一樣,
馬上請出刀叉。面包跟奶油還有起司...







結果沒想到!!!!!!!!!!






他也乖乖的練習用筷子!!!!!!!!!!!!!!Q口Q
天阿瞬間感謝到想抱著佛祖大腿哭XD
轟媽很快就上手,轟爸一直在練習...果然很天然?
轟弟也用的還OK以第一次用來說XD
((不過他不給我照相= 333=
而且他居然說很好吃吃很多!!!!!!!!!!!Q口Q
天阿明天要下紅雨了!!!!!!XDDDDDDDDDDDD
***
恩~真的還沒好吃的=D
記取前兩次的經驗~~~這次算很成功;D

轟家說這是第一次吃日本料理XD
很高興可以吃到著麼好吃的東西~

所以以後吃到日本料理都會想到我
((以台灣人的心情來講有點複雜XDDDDD

((我很愛日本也是台灣人阿= =+++||
***

之後~~~是甜點~
我請出之前在JOY家吃過,還不錯吃的馬吉~~
我本來想說我轟弟也會不吃因為一轟家根本不能接受XD



結果他居然跟我一樣喜歡吃紅豆口味XDDDDDDDD
轟媽愛抹茶~~轟爸都喜歡XDDDDDDDDDDD
配上日本茶~~~W還有之前買的馬卡宏W
過了一個很棒晚上=DDDDDDD///
-------------------------------------
這是壽司系列的最後一篇~~=D
真的做的很開心~
在台灣都沒有特別的動力說要做菜~
到法國做菜變成興趣~~XDDD
希望回台灣還有機會可以做料理...........



((你先去料理你的學測吧....










QAQ



...










也是......

以上。....
((突然沉默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