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一年過去了...
認識這些inbound的朋友 outbound夥伴
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當中真的充滿了很多回憶
不管是另人沮喪的
還是愉快歡樂的...
我相信,這絕對是我這生中最特別的回憶!

先來看看昨天活動的照片吧XD
--------------------------------------------------
早上的行程幾乎都是頒獎XD
((也就提供了我們聯誼的好機會((喂
有在看台上的活動也只是因為UNCLE們真的太可愛了((你這變態

上午最吸引我的就是大京爺爺何IN.OUT們的演講了

不是我要說
但是蓋柏真的事太好笑了XDDDDDD
他大概是這世上唯一能夠嗆爆王克安的孩子了吧XD
他說「當我還沒讀成功的時候,走在路上有很多女孩子會看我:【哇!好高好帥的美國人】,當我穿上成功制服時,有更多女生會看我【哇!好高好帥的成功來的美國學生】我喜歡女孩子看我的感覺:D」
「有一次,我景美的朋友約我去景美邦他們練習發音,我當然說好,因為我喜歡女生。然後我下課去上廁所,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廁所外面又200多個女生在等著看好高好帥的美國人:D這感覺真的很棒!」
「下午我去景美演講,有好幾千人聽我演講,好可怕!不過大家都很喜歡我,因為我很帥又很好笑。王克安對不起!(這超靠北的XDDD)」
真的事
笑翻我了XD///

ASAMI的演講也很精彩XD
ASAMI「我搞不懂為什麼台灣的男生都喜歡自拍。在日本都沒有。我問我的台灣朋有他們說【是和日本人學的啊!】可是日本沒有...然後還有好多人會帶有顏色的隱形眼鏡,我也搞不懂。我的台灣朋友又跟我說【跟日本人學的啊!】但是在日本只有明星會自拍會帶有顏色的隱形眼鏡。」XDDDDDD

還有微林跟德國正妹的XD
請冗許我待過W

下午是INBOUND跟OUTBOUND的PARTY~XD

我們OUT先跳了一隻麥可的舞
感謝小夏齊錚得主催W
是說曲先生真的太厲害了WWW
((我的天我跳起來像在跳有氧XDDDDDDDDDDD

我們的主持人是皮耶艾博特跟布萊恩W

他們一直框嗆德國人
「接下來是XXXOOO還有其他德國人帶來的表演」XDDDDDDDDDDDDD
心結結大了啊XD

然後是IN的表演:D
第一個上台的外國小美女吹得是薩克斯風吧?
他吹完之後他就說「我不要講話!因為我意講話就會想哭!」
結果意拿到麥克風果然就哭了....
他說他很捨不得這裡也很謝謝在台灣對他這麼好的人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表演

大家真的都很勵害

有演戲的((艾柏特跟賽門還有一個小美女W
有唱歌的
超強的又是愛柏特XDDDDD
還有皮耶跟愛麗唱舞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XDDDD
超HIGH的WWW

皮耶跟本把他當演唱會了XDDDDDDD
然後是很力害的派翠克((跟我說:你崇洋媚外!的孩子XD
他唱鄧麗君的那首「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那首WW
超佩服的:D///

然後放的一些影片
是過去的回憶還有10天的環島的回顧

然後是很有趣的彩氣球活動WWW








超好玩WWW

但...

接下來就越來越感傷了

因為接近尾聲...大家都要分開了.............
聽完ROTEX講完就有INBOUND哭了......

大家來自世界各地
因為扶輪社的活動,全部聚集在一起,一起渡過這青春歲月,這特別的一年...
真的經過了很多難過辛苦的事情...也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感鞋陪伴在我們身邊得這些朋友,支持我們的家人,還有這個交換計畫...
我一直覺得,這個活動像是個夢鏡...
每次參加完訓練之後,又回到原本的生活。
一切的一切都這麼不真實但我卻時正在體驗著他.....
因為這活動,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不管是外國的,還是台灣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的這些回憶.......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真的很為這些朋友感到驕傲!
相信分離是為了再次相遇,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
在世界上的角落
ANYWAY!

我們兩個孤得不像話XD
我「あさみ!!!」
ASAMI「はい!」
我「すきだよ」
ASAMI「はい!すきだよ」
然後就抱在一起哭了XDDDDDDD

我跟馬汀約好,
如果我去德國一定去找他!
然後又哭了XDDDDDDDDDDDDD

就亂哭一通啊XDDDDDD

這兩個人再意起了啦((爆

我一看到他就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他人超好的
「it`s okay to cry!」呃阿阿阿阿TT口TT/////


哈哈哈
我一定還會再見到你們的
皮耶!
我的男朋友XDD
法國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