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下午
01.JPG  
 

轟爸問我要不要何他一起去由轟爸指揮轟哥上陣的足球比賽XD

不是個足球太熟但熱愛足球的我當人說好啦XD


中餐隨便吃個水果麵包就合轟爸還有小轟弟出門了X))))

---------------------------------------

03.JPG  

我只能說兩個轟哥真的是足球健將拉XD///
因為是中鋒比較沒有射門的機會~

但是控球真的很穩X)))

 

04.JPG

4:0完勝///

看了一場超精采的比賽X))))))))///

---------------------------------------

02.JPG  

比賽看到有點無聊的話...
就去旁邊的草地和轟弟踢球X)))

 

05.JPG

我小轟弟球踢超好XDDDDD

比LUC(一轟弟)好吧我想XD

超級可愛還一直學C羅XDDDDDD///

((名揚不可以愛上他XP

---------------------------------------

一般來說這種社區性的比賽
比較不會有女孩子來看
所以常常有球員換衣服換的一半就直接一件內褲出來.......

我跟轟爸待在一起,他在更衣室門口跟其他教練聊天
然後...

02.JPG  

喂喂喂!!!!!!!!太給我眼睛沙必死了吧!?!?!!?XD

((明明很想看卻沒膽看的傢伙XD

之後只要我去看球都跟我說"AMY你等等要跟他們一起淋浴~"

((我很想啊XDDDDDDDDDDD((你閉嘴

---------------------------------------

07.JPG 08.JPG  

 

踢完球賽喝完酒之後大家興致都很高
所以我們又回到場上開始踢球XDDDDDDD

 

 

09.JPG  

轟家一對~剩下的其他人一隊~

大家踢的超級開心XD
我照相也照的很開心XD

後來和守門員PK踢25碼罰球

 


10.JPG 11.JPG  

除了我的球以外其他球都接不住XDDD

 

 

13.JPG  

 

14.JPG  

因為我太弱了所以我當裁判XD
12.JPG 16.JPG  

之後裁判還很NICE的送我紅排黃牌 !!!!

超棒的禮物>_<///還有球賽開始前擲的硬幣= =+++

 

15.JPG  

轟家說那是這個裁判用了幾十年的紅牌和黃牌QAQ
整各就超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口<

 

和轟家一起踢球好開心>_<///
雖然轟爸堅持要我跟其他球員換衣服我也很想但是不行(被打爆

 

但是下星期已經是最後一場比賽了...
希望我們也可以贏=D
留下最後很棒的回憶X)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