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WWW
最近感覺拿了不少獎狀證書...
哈哈哈~
希望稿費快點下來啊((校刊的
我哭窮啊啊啊!!!!!!!!


最近感覺好多事好忙.....


學動 RYE訓練畢典

最慘的是又 感冒 生理期

然後還有一堆稿子....

以及學校作業= =

不過看樣子除了學校作業以外好像都很順利?XDDDDDD
((RYE照片我上傳臉書了~

----------------------------------------------------

不過請先讓我高興一下~

在下公仔設計得第一名啦WWWWW

聽到當下是很開心啦...
隨即心情又複雜起來了....

「連我這種人都得第一名了南湖

這屆的美術是不是沒救了?」


唉...
搞不好只是我運氣特別好((應該是這樣。
也有可能是
真正的高手都沒來參加這樣吧?
((焦子社長參賽的話我就不用玩啦((攤手

總之~
就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不知道會不會作成實物...
會的話有一點點期待XD
((我完全不期待男女公仔的成品((被打。






混蛋
想當初我修羅到死
想說我參加5人設定就好了
結果老師說

「團體設計是隨便參加,

但男女公仔一定要各畫一隻。」

聽了我吐血吐到快死了...
害我修羅了3天.....
現在電腦在我爸媽房間也不能玩爆肝...((打滾
嘛...結果來說我成功了?

5人公仔的人設都有改啦~
這邊看到的算是筆記
正規搞上
金魚草跟常春藤根本就有姦情((爆XDDDDDDD
邊畫邊在腦中YY他們
因為這兩人的關係讓我隻持下去了XD
其實本來我是想全畫男的((喂
這樣要YY比較方便((靠
不過到最後
因為是比賽
還是割愛把虎牙屬性給了女生...
雙馬尾我是不會讓部到((喂
有機會在放性轉之後的YY班((給我滾。

我弟說薄雪草長得很像尼亞XDDDDD

啊啊啊...
想當初我不曉得洗掉多少次檔案啊XDDDDD
((少說重畫了3次以上((去死


雯茵看到第一個反應是
「他們臉怎麼了?」XDDDDDDDD
我也想知道((靠
...我上色會再改進的((畫圈圈


----------------------------------------------------

焦子社長小紅學姐張學姐~~!!!!!!


恭喜畢業!!!!!!!!!!!!:D


----------------------------------------------------
明明很忙還是下載了一堆抓
總覺得
我的電腦快變成馬賽克物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