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復活節~=D

扶輪社當然也有些較大型的活動X))

我跟轟媽也被邀請參加復活節的聚會~

我原本一為是小小的聚會不會有太多人...

姐果我錯了= =|||
是上百人的聚會...

10.JPG
還被叫上台做自我介紹||||
真的理解"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

 

因為我上台腦中一切空白阿?!?!?!?

 

轟媽接下麥克風講了超級長... 

眼看大家都不耐煩了...
我就和轟媽要了麥克風說了兩句話做ENDING....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台灣不吃狗肉!!!」
台下的人的笑翻了XDDDDDDDDDDDDDD
全部拍手叫好= =++++++

還有記者在現場~拍了好多照片!!

--------------------------------

吃飯~~~~
對...九點快十點才開飯= =||||||
吃的下去才怪....................||||

每道菜我都剩了((被打
((全部吃下去對不起我的體重阿!!!!!!!!!!!!

 

13.JPG  

最喜歡的是甜點X))))

 

和我同桌的全部都是扶輪社的"小"服輪...
說小也不太小三十幾快四十幾歲的很多XDDDDDD
但他們人都很好X))))))///
其中有一個英國人= =+++
人真的超級風趣=))

--------------------------------

吃完飯是餘興節目= =+++
是復活節的抽獎活動XDDDDDD

 

14.JPG  

我被叫上去抽牌子= =+++
結果因為我一直抽到八十幾跟六十幾XD

 

 被主持人懷疑我偷看= =
((我看幹麻我都不認識= =||||||

 

 後來有一個扶輪社的社員連續抽重兩次= =||||

我沒有作牌阿((= =
我連手的很不聽話= =|||||||

00.JPG  

不過他抽到復活節彩蛋~給了我一顆X)))

--------------------------------

02.JPG  

這是我復活節的禮物X))))

 

CIMG7595.JPG  

最後~我上報紙了XD


以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