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5/16~19的生活周記♥

5/16 lundi

02.JPG  

二轟哥Jean-Maxime之前在美國的轟媽來訪=D
晚上要來二轟家吃飯X)

 

二轟哥人整個超好!!!

 

和他美國的轟媽講完我沒網路的情況後
整個很認真的再幫我搞定網路QAQ///

***

01.JPG

 

晚餐前Clement在彈吉他X)))

 

((不要因為它太帥所以愛上他XD

晚上因為是PARTY...
就知道會很崩壞的吃很晚= =|||

甜點還是奶油焦糖爆多的蛋糕XDDD

  

轟家討論了監獄跟死刑的事情...
還討論亞洲跟歐洲美洲升學制度的不同...
((Clement很NICE的幫我解釋一堆XD

 

轟家就算了連小轟弟居然很制服的事情XD
所以我就特別去換了制服XPPP

((超級不要臉

 

被稱讚說很可愛呢
((我黑長襪不見了所以我穿了褲襪= _=

-------------------------------------

5/17 merdi

04.JPG  

今天的體育課上的是排球=DDD
我被分到比較強的那組XDDD
和男生打的好開心喔喔喔~~~~~

((絕對不是因為我跟帥哥同組而且是帥哥主動邀我的。

***

03.JPG  

晚上和轟加一起看了法文版的Dr.House~
好像是很有名的美國影集??

-------------------------------------

5/18 mercredi

05.JPG  

和二轟哥的轟媽一起吃的午餐=D

 

09.JPG  

下午和轟媽去了轟哥們+Francois一起住的地方~

只有大轟哥Edouard在家X)))

Edouard正再練習他六月初演奏會的曲子X))
喔喔我真的超幸福的可以聽他的LIVE@口@///

13.JPG  

轟哥還送了我一張CD>O<///

希望我可以快點聽到O__O///
((我的外接光碟機沒有說很聽話這樣= =|||

 

轟媽一到他們家就一直問「你確定真的不要我幫你們打掃一下XD?」
((嘛...三個男生的房子...

 

我們參觀了他們所有人的房間
Francois的床上有一隻超級可愛的小熊熊XD
((Francois非常的Man看到那隻熊熊我真的有萌到XD

***

06.JPG  

下午去採了草莓>___<///
超級開心的踩了好多XDDD

 

07.JPG  

也吃了好多XD

我三轟家跟我經濟學老師是好朋友
所以我們去找他的老婆一起採草莓>O<///

 

10.JPG  

因為我很愛所以轟媽說會再帶我去XD

採了好多也吃了好多XP

11.JPG  

很可愛的小草莓~

***

12.JPG  

晚上做的草莓塔~

晚上轟媽的妹妹突然靈機一動想烤肉
就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去XD
說我轟哥Jean-Maxime也在~
我當然嘛說要!!!!!!!!

 

 14.JPG  

 

晚餐隨便吃個東西((很好吃就是了
就出門了~~~

 

到那邊已經九點半了= =||||
((我到三轟家已經對體重什麼的絕望了= =
((他們都吃到9點...晚餐一定有肉不然就是澱粉((眼神死

 

15.JPG  

烤好肉之後我本來想說堅持不吃...
結果我轟哥就抄照顧我的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討厭我好難得有真的可以較葛格的人照顧我耶!!!!
就吃了...

 

轟媽在我本來想說也不要喝酒
結果轟哥又慫恿我喝點XD

 

就一杯囉...喝完之後聊的好開心不知不覺他又幫我到上第二杯|||
弟二杯沒喝完我就暈了...還狂打酒嗝= 口=...
((我酒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

16.JPG  

之後我們就一直妹妹來哥哥去的XD
轟表哥francois和轟哥就跟我講他們小時候幹的蠢事XD

-------------------------------------

5/19 jeudi

聊天.bmp  

最近突然何日本留學生感情很好XD?

 

德國的WATARU(涉)已經SKYPE很多次了X)
人很好雖然不宅但是會交我法文XD
也很有趣XD跟他聊天很開心XDDDD

 

之後他介紹了同樣是在德國的兩位留學生KOUTA(康太)和NAOMA
以及我在法國的留學生TAICHI(太一)認識XD
四個人SKYPE好有趣喔喔喔XDD

 

除了WATARU君以外大家都好宅XDDDDDD
聊的好愉快喔喔喔喔XDDDD///
TAICHI君的夢想是成為甜點師傅現在正在法國的專業學校學習QAQ///
本命是夏娜XD
曾經在日本的直是喫茶店打過工...!!超強>O<

((打了兩個月的恭月收入是台幣將近十萬塊= A=

 

 

一開始他們要我自我介紹...
誰知道要講什麼XD?
我就說我在法國留學~最喜歡海賊跟銀魂....是腐女...
講完之後WATARU就說你忘了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她不是日本人喔~」
講完之後所有日本人都大驚「你不是日本人但你會說日文?!?!
唉唷....被誇獎日文很好真是讓我不好意思///((被打

 

真的好開心可以跟很多日本人當朋友>_<

 

WATARU「原來KAEDE(我的日文名字)這麼宅...我都不知道呢!」
WATARU「TAICHI~你身邊很多這樣的朋友???」
TAICHI「因為自己也是宅男吧?我學校幾乎都是這一類的人呢!」
我「啊~我好想去TAICHI學校喔!!」
WATARU「那,你不會覺得腐女之類的...都長的很抱歉嗎?」
我「......對不起= =|||||」((明顯被嗆了= =|||
WATARU「我不是在問你我是在問TAICHI。」
我「...||||」((叫我閉嘴...
TAICHI「但是也有長的很可愛的!
       我朋友當中就有一個被告白過很多次的呢~
       平常是不會特別覺得哪個女生很可愛...他的話我就覺得很可愛~」
WATARU「我覺得很奇怪...我身邊的腐女都有點...
       KAEDE明明是腐女子,卻長的很可愛~」
TAICHI「對阿~真的挺可愛的呢~」

唉唷好討厭喔XDDDDDDDDDDDDD
被誇獎了好開心>__<///

***

和TAICHI在SKYPE的時候小轟弟突然跑來找我
在他知道我們在聊天之後馬上就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要離開時我就說"還是來個抱抱吧X)))"

他就整個把我抱起來@O@///

 

嚇死我了Q口Q
((因為我很重阿!!!!!!!!!!!
被抱完之後整個想鑽到地洞裡好丟臉喔((體重Q_Q

***

18.JPG  

晚上是最後一次足球的練習XD
大家都踢的很開心X))

 

19.JPG

 

20.JPG  

 

轟爸也準備了BBQ~~
21.JPG  

雖然沒有像上次那樣有趣~~~
22.JPG  

但是我也還是玩的很開心XDD///

畢竟可以看到Edouard。Jean-Maxime和Clement踢球的英姿啊XD

 

在旁邊當久了有點無聊
二轟哥就跑來關心...
我說沒事((其實無聊到炸掉
23.JPG  

他就叫我留下來看他照像陪我聊天

 

是有這麼NICE的葛格存在啦?!?!?!!
都快哭了我= 口=!!!

-------------------------------------

以上!!
是上半週的周日記X)

因為換了轟家突然活動變多
和轟家相處的時間短了...
我也就盡量參予...

我好愛我三轟家X)))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