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OUR~
早上回到巴黎之後~
因為是下午的火車,不知道要幹麻~
就乾脆叫熟門路的柯先生帶我們去玩~

ASAKI也沒買車票,我就跟他一起去買~

最後留在巴黎的>>我~ASAKI~JOY~茱麗葉~

我們決定先去科先生家待一陣子~
洗個澡~休息一下放行李在出門~

ASAKI要用電腦的時候發現包包裡的鏡子破掉= =
科先生很有男子氣概的幫她處裡了XD

ASAKI一定變得更愛你喔XD


然後!!!!!!!!!!!居然是麥香奶茶!!!??!?!
在台灣喝到不削喝的麥香此時也變的很香甜可口XD

因為觀眾要求~所以他帶我們去台灣餐廳吃飯~

---------------------------------

就在大約半小時車程之後,我們到了台灣餐廳~~~
但是......................



就快到開店時間了居然沒開裡面也沒人Q口Q?!?!?!
我們整個嚇到不行....「不會真的沒開吧.....」
由於我們真的很想吃台灣菜,所以我們決定等到開店時間...

突然間,一輛車子停在店門前.......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熟悉的中文Q口Q///
轉頭一看,是老闆跟老闆娘阿!!!!!!!!!!!!
他們解釋,

因為法國人習慣晚吃...所以他們總會晚到個幾分鐘XD

金去之後看到餐單...是美好的繁體字!!!!!!!!!!!!!
老闆雖然是外省省籍,但從小在桃園長大!!!
因為柯先生跟JOY都點了炸雞套餐~
我就想說要來點不一樣的~點了三杯雞套餐~
在我跟ASAKI解釋很久之後~他決定跟我點一樣的XD
茱麗葉姊姊則是點牛肉麵W



前菜是JOY點酸辣湯我點煎餃~~~

馬麻阿超好吃!!!!!!!!!!!!!!!!!

連酸辣湯都很道地@口@///

再來就是我們美好的主菜了W///

♥炸雞排好吃好吃好吃♥

比較不像夜市那種,它的炸皮吃起來比較嫩~
反正我就一直去搶JOY的雞肉XD
((這人很不要臉XD


我的三杯雞也很入味WWW
平常吃便當都惠不想吃的滷豆乾我也全部吃光光W
還有脆脆的炒青菜Q口Q((大哭
((真的受夠這裡爛爛的青菜了............

至於姐姊的牛肉麵.......
真的好到地!!!!!!!!!!!!!我有吃到台灣味WW
((不過因為它只有單點牛肉麵我不好意思搶太多XD

最後上來的~甜點!!!!!


♦~炸芋頭餅配上香草冰淇零~♦

我在台灣根本沒吃過這種的,但是真的,超好吃!!!!!!!!!!!
不愧是柯先生推薦必點WWW
熱熱的炸芋頭炳~裡面還吃得到月鬆軟的口感W
配上百搭的香草冰淇零W根本是絕品XD
((好吃到我差點再點一份XD

我們隔壁桌的外國人筷子用的好好~!!
我們一直用中文跟老闆娘講話,它一直看我們~

結果我本想說認識台灣菜的人不多,
結果誰知道一到一點,人一直進來!!!!
有好多客人>///也害我們不敢久留xDDDDDDDDDD

---------------------------------


因為時間不夠,我們就決定去買珍奶之後就殺去火車站~

珍奶超好喝= =+++++

結果...............................
我們超級雖的遇到捷運查票= _=


轟爸住在巴黎3年只遇到兩次查票...
我們才來巴黎一天就遇到是怎樣= =||||

JOY還找不到它的票= _=
警察還說JOY是跟某人一起過的= =
氣死人我用我很渣的法文嗆它
「你去查阿!!! 」

所有警察聽到都笑翻我們就過關了XD???
(tu puex charcher!→有你去找尋的意思,這種用法是很瘪腳的法文XD)


慘劇不只這個|||
ASAKI的車票大出包啦!!!!!!!!!!

害柯先生還賠大繞好大一圈XD

我回程的時候還做錯車
哈哈哈蠢到報XD
整整比預定時間晚3個小時||||


於快的巴士旅行終於打完...X)))
很好玩也很累~~~~

再4天又是下一個巴士旅行!!!♥

以上!!!

☆其它巴士旅行連結>>
西班牙之旅II   http://www.wretch.cc/blog/ting1993/21952420
西班牙之旅II   http://www.wretch.cc/blog/ting1993/21954475
西班牙之旅III  http://www.wretch.cc/blog/ting1993/21954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