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交換生活倒數81天。

那天媽媽和我說再眷屬聯誼會時,
有好多人再討論我的網誌,
喜歡看我的網誌...
甚至在討論"將來交換學生是是否能自己攜帶電腦時"
被以正面例子提出。
這讓我媽媽很驕傲...=)

我喜歡寫網誌,和大家分享我在法國的生活,
我很以我的交換生活為傲,所以我會用我的畫,照片及文字
來記錄我所成長經歷的一切。

其實我的生活和其他交換學生一樣,沒有什麼特別。

光是我們這屆阿法團就有一大群強到不行的人才!!
能文能武(?)才華洋溢的CRYSTAL(小夏),
很有自我見解法文一級棒的JOHN,
漂亮又圓融的IVY美人,
他們的網誌也都記錄著我所沒有的交換體驗=)
還有一大群強大的戰友...=)

如果拿我何他們相比...
我根本什麼都不是= =
我只求能夠有所成長...=)

很感謝願意來看我網誌的各位=)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請留下你的感想讓我知道吧=)))♥

謝謝你們=)))

-------------------------------------
((正面積極的部份就到上面了= =|||
((負面的話題。不適者慎入。

02.JPG  

----一個人的寧靜,容易讓人多想。

再交換的一年,我學到很多。
但如果你問我體會最深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事不是習慣,而是找到避而不見的方法。
很多事不是毫無感覺,而是選擇不去面對。

LILIAN說「我出國一年EQ變高了。」
在台灣我們有資格任性,有資格生氣的事情,
到國外全部不行。

學會很多事情不要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

我能說我變了,我變得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氣
即便生氣難過還是可以為笑到讓大家覺得其實我沒事。
過去三步五時找朋友到咖啡廳還是麥當當說心事的我,早已不在。

覺得如果自己情緒低落打在網誌...FB上...
是很幼稚的行為。
情緒低落不是為了讓他人同情...
一味道歉的我,很卑鄙。
因為無法原諒自己,所以期待他人對我的原諒讓我寬心。

這個交換計畫,讓我逃離了台灣繁重的課業壓力。
我多了很多時間思考。
但也多了很多單獨的時光...
體驗到心靈之柱的空洞,
學會自己一個人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