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啊~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
小野坂先生來台灣的見面會啊WWW
馬上來實況轉播~
小野坂桑人真的是太好了>ˇ

一上台他就先跟大家做一些簡單的招呼~
結果台下的觀眾都用日文回他讓他很驚訝~XD
就開始吐槽「其實根本不需要兩位翻譯吧?XD」
然後他跟大家聊天~
像是他問大家喜歡他的哪哩~
台下回答是「エロィところですXD」
然後就吐槽XD說大家很色~
又問踏加是因為什麼來的?是因為他很帥嗎?
回答是之後他就笑說「騙人~不是因為我很有趣嗎?XD」
第三個問題就問大家他在台灣很紅嗎?
大家當然回”是”啦XD
就對舞台以外的人字說介紹說「我是有點意外的很紅的聲優小野坂~」
又惹來一陣大笑XD
結果他反問「那跟神谷桑比起來呢?」
((因為之前聲優旅行團有跟神谷桑一起來台灣~
台下就又開始尖叫了XD…((台下一堆娘娘飯XD
小野坂就又丟問題說「跟神谷桑的比起來哪一場人比較多呢?」
當然是都很多阿~~XD
之後他就發現台下很多人身上都貼有印上”我愛小野坂”的貼紙跟周邊XD
他以為是大家自己做的,
聽到是買的之後就說「等會請聯絡我經紀人,這要收版稅的XD」

結果他就先說說他對台灣的印象~
因為之前聲優旅行社行程很趕
幾乎沒有好好觀光到
晚上也只睡了20分鐘(好辛苦啊ˊAˋ~)
所以這次可以再來到台灣很高興~
他說他的的經紀人說「這次來台灣可以好好觀光~…」「(表情轉換)於是我又被騙過來了。」XDDDDDD
小野坂(以下簡稱小)「因為前天早上我先參加了鎗神的舞台首映會…晚上做飛機到這裡來就10點了…」
台下(以下簡稱台)「欸~~~?!」
小「接著吃了一下飯~~~就三點了」
台「欸~~~~?!!!!」
小「所以說我果然是被騙來的…(神情黯淡)」
台「好辛苦!!」
小「不過聽說等等他們要帶我去買衣服~(興奮興奮~)」
台「喔喔喔喔喔!!!」
小「(神情黯淡)不過大概又是騙人的吧…..」XDDDDDDDD
((小野坂桑實在是太有趣了XDDDDDDD
小「在街上遇到我的時候請~~~記得裝作不認識喔~」
台「為什麼~~?!」
小「那不然呢?!(吐槽)」
主持人(以下簡稱主)就插話了「來個愛的抱抱吧?」
小「大家不要吧?」
台下「想要!!!」
小「呃…..被這種大叔抱有什麼好的啊?!」
結果~結果!!!主持人(男)就抱上來了?!
台下就大喊「好狡猾!!!!!!!!!」
主持人(男)就不平的說「還是女孩子比較好~像之前有有向來開唱~女的工作人員都很愉快的就抱上去了~我們直只能在旁邊咬手帕…果然還是女孩子好啊…」
小「兩個男人抱在一起有什麼好尖叫的啊?!(吐槽)」((果然是吐槽角色啊XD

「是說大家有沒有推薦觀光的地方?」
台下一陣一陣的騷動
小野坂桑就說「等等要不要去的家玩呢~~」
惹得台下一陣尖叫(超愛跟台下互動的WWW)
小「…當然是不行的吧。(自我吐槽)」

先聊了一段時間之後他有點不安的問主持人「接問要怎麼進行下去?」
主持人回他說「就請小野坂桑主持吧XD」
他就大驚「噯?!我不是來賓嗎?!」
主「來賓兼主持人~」
小野坂「喔~是喔…不好吧?!(吐槽)」
主持人回說「只要有小野坂桑在大家就很HIGH了XD」
小「真搞不懂大家在HIGH什麼~…這樣的談話很有趣嗎?」
主「請大家欣賞小野坂先生認真的英姿吧~」
小「…我終於理解青蛙被什町住的感覺了…」
一陣大笑之後他就自言自語「…這時候青蛙會裝死吧?」又是一陣大笑~

接著就是問題了~討問槍神這部作品隔了12年有沒有什麼變化~
還有首映會的事~
他說「其它的聲優在收錄前都很緊張~」「我是沒什麼緊張感啦…」「然後大家在聽到我的聲音和12年前一模一樣時就鬆了口氣~」
主持人就問「是因為跟12年前一樣好嗎?」
小「恩~~當然是因為這樣吧~(自滿)」
之後又開始哈拉了…
小「大家喜歡什麼樣的角色呢?」
台「哥哥~~~(應該是指法國吧~)」
小「像這樣嗎?”唷~我可愛的妹妹們”~」
結果台下又是一陣尖叫
小「(吐槽)這種哥哥真的行嗎?!其實根本就是爸爸吧?!”(女聲)呀~是哥哥~”之類的反應吧?!”吾妹阿~(壓低聲音)這是大叔吧?!”」
結果他又講一講自己吐槽了XD

下一提就是天使領域的問題,請問演出いっちゃん的時候有沒有什麼技巧?
他就回「其實每個角色中都是某部分的自己,像是杰德或法國之類的~」在正經一下之後又說「至於技巧嗎…就是在配他們的時候腦帶裡都想色色的東西吧?」
台「欸?!」
他「沒錯~杰德~瓦修~都是~」又笑說「我是來破壞大家夢想的~不想聽的話請把耳朵摀起來喔XD」((所以說小野坂桑很愛開玩笑啊XD

下一題問題是:在配同屬豪爽型角色但分別是女性向和男性像作品時,掩寄有沒有什麼不同呢?
他「在網球王子(台下尖叫XD)的桃城…應該就是把龍馬當弟弟一樣愛護吧~(再叫)」「而第一神拳的千堂就是”我是世界第一~我要殺光你們~”的感覺吧。」「在演出前一天會先拿到劇本,讀完之後我就會完全進入那角色。所以在坐電車要去錄音室時的表情真的很可怕…」「像是在演千堂的時候我就不會跟其他人說話,而桃城的時候就事一直講話,常常有人說”這個人是同一個人嗎?”裡面搞不好完全不一樣吧?(笑)」
主持人就吐槽了「難不成你背後有拉鍊拉開來就是布同人嗎?」
他「最好是有那種東西啦!(吐槽)」((XDDDDDDDDDD

然後就是APH的法國的問題啦~WWW
他就說「恩…其實之前我就很愛喝葡萄酒~所以自認對法國挺了解的,結果在看了原作之後驚覺”欸?!法國是這樣啊?!”,”有這麼色嗎?!”真的讓我…學到很多!!」XDDDDD((是這樣嗎?!
然後就看到台下有法國的看板,「像這個!(指)裸體的法國!!」然後就把坂子拿上來,看一看之後首就伸向跨下的玫瑰…….撕掉。XDDDDDDDDDDD((台下一陣大笑XD
主持人又吐槽了「我真的搞不懂是誰在性騷擾誰了…」
小「所以說~將來我會把法國越演越色的~」「不是我的問題~是劇本真的就越來越色XD」看到他的表情真的很想吐槽說「那是你的工口魂在燃燒吧XD」
結果主持人就吐槽了「對~小野坂先生一向是依照本能在詮釋角色的XD」
小野坂就大笑「還本能咧XD」

第四問:請問在筋肉人二世中演出主角筋肉人的感想??
他「恩~前代的筋肉人初代是由神古明桑演出的~跟前輩在收音真的可以學到很多~而二代的話~幾乎都事後被再學我啦…所以說大家(指台下)~你們所熟悉的後輩~就會變得和我一樣喔~~XDDDDD」
大家笑完後,他居然開始舉例「像是小西~安元~中村等等很多~其實大家~都~很~色~喔~~~~」
台「欸~~~~~~~?!」
主持人又說了「真的嗎?我等等打電話去確認~」
小「那大家肯定會回答YES~YES~XD」「我是來破壞大家夢想的XD」

下一問:美少女戰士中的龜田,請問是你第一個演出的美形反派嗎?
小「哇啊~好懷念啊~美型…恩~那是很美形的腳色呢~掩他的時候我很愉快~」
然後馬上轉換表情「可是他第九集就死了。」台下就大笑,他又說「不知道為什麼,在他死之後美少女戰士就突然爆紅!!(憤怒)然後就由可愛的後輩去演出其他美型的角色…(黯然)」「不過~說到美型的壞人~…壞人的角色會讓人上癮呢!」「因為平常我都是演出那種”我要保護大家!”之類的角色,突然切換成”本大爺要殺光你們所有人!!”的感覺~就覺得很有趣~很喜歡XD」
台下笑完之後他就爆料「子安大概就是演上癮了吧XD」(老貓啊!!!!!!XD((大笑。)

下一問(也有關老貓):魔法使Tai!裡您飾演的是不是很美形的弱氣角色而被子安飾演的人妖角色(我不知道名字抱歉|||)熱烈追求,而在天元突破中您則是演出李龍去追求子安所飾演的角色~兩個角色意工一受請問你喜歡哪一種型呢?
小「大…大家可以接受這種話題嗎?」
主「簡單來說就是一攻一受~」
台「沒問題~~~」
小「大家喜歡攻受的話題嗎?!」
台「はい~~~」
小「大色狼!」XDDDDDDDDDDDDD
雖然這說還是乖乖回答了
小「我的話我比較喜歡當受。」
((為什麼?!XD喜歡當受?!欸~~~~~~~?!XDDD
小「因為我喜歡被追求~」
女主持人就吐他槽…
小野坂桑乾脆跪成Orz型「請靠近我吧~」又是尖叫XD…
起來之後他就為自己辯駁「我這樣還算好的咧!!延田光央(我不知道是哪位大人抱歉…)還是關智一都比我還糟糕啊~~~」XDDDDDDDD「他們都是脫褲子的角色啊!!!!!」
結果台下居然有人回「我想看!!!」
他就說「那我就脫吧!!啊!還是要有圍裙…XDDDDD」
結果不知道從哪邊拿到法國的國旗當圍裙…還有打蛋器~XD
之後工作人員還拿了別針上來,讓他當場吐槽「工作人員到底是幹嘛的啊?!」XD
小「我乾脆回飯店拍成以片算了…這種東西會賣嗎?」結果他就指舞台區的大螢幕「在這裡撥如何?XD」小野坂桑真是放得開啊WWW///

就聊到新安琪力可的活動,活動結束之後才被小野(大輔)接著桑說內褲露出來了XD

主「接下來是些不是人的問題了~」:請問小野坂先生有演出過兩個像是吉祥物的角色,帥氣的可魯貝洛斯還有鴨子(忘了是哪部作品的抱歉|||),請問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結果這問題就快速帶過,小野坂桑又繼續摧毀(大家的夢想了)XD
小「不要想那些角色好像都很帥氣,其實他們都很色的!看到車子過來時對女生說”小心”並伸出手去保護她,其實心中盡是一些糟糕的東西啊XD~」「年輕男女啊~單獨處在旅館的時候~如果什麼事都沒做不是很寂寞嗎?!」
台下就「…」
小「所以說工口的心是很重要的!!...是說大家為什麼沉默啊?!XD」「嘛~等你們滿18歲你們就知道了啦~」「」
小「大家不要看神谷桑那樣~他其實也很色的喔~」
台「欸~~~~~~~~?!」
小「哈哈~我真的是來破壞大家的夢想的XD」

然後說著說著活動就近入尾聲了…
接這就是以名台詞來作收尾XD~這裡就只挑幾個~
杰德「我是不會輸的!很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活動…如果聽了這次的活動~大家還可以喜歡我的話就太開心了…我喜歡大家!」
法國「是嘛是嘛~家都對哥哥~~這麼愛戴啊~~那麼~就請下可愛的女孩子們都~~把衣服脫了吧!脫!…什麼?不脫嗎?那麼…那麼哥哥我來脫吧!!」XDDDDDDD
溫柔大阪腔「妳在哭嗎…別哭…還有我在這裡啊…」((超愛這個WWWXD///((鼻血
最後就是小野坂先生收尾~
小「大家有機會的話請去看看槍神~其他我所演出的作品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目前我有主持很多廣播節目~跟子安~跟安元~還有神谷桑都有主持~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大家~」

活動就這樣結束了~WW
((在下很幸運的有和小野坂先生握到手~WWW
小野坂先生實在是太有趣了~
抱歉我的文筆很爛,只能這樣轉播,希望沒能去到現場的諸君
也可以感受到小野坂的魅力~///

PS小野坂桑還特地開放可以拍照!!!
晚一點在把照片放上來~
((其實是因為一時找不到傳輸線((被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