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劇情。

請扶輪社的大人物們家長朋友們不要隨便點進來XD

 再怎麼說我的本業(?)也還是個腐女阿|||

 

 謝謝合作X))

 未命名.JPG  

聽完之後心得畫的截圖…=DD

想畫變態犯人結果還是畫成受了XD

最後滕云還跟我一起穿越到齋藤去了((噴

感応時間3~黒つるばみの監獄~ CV鳥海浩輔

這是一張很糟糕的抓XD

雖然標榜催眠系列...

但聽完誰還睡的著啊啊啊!?!?!?!??!!

那就請大家好好品嚐X)))
---------------------------------------------

【01 監獄からの暗い呼び声】
恩….?啊~是你啊…你還真是勤勞啊~修女~
是說啊~修女~真是讓人高興啊~你居然會過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你知道吧?因為暫時被移入單人房…正想找個人說說話呢…~
好想念妳呢…~哪…我們再一起玩吧?漂亮又清純的~修女小姐~

→開始第三句就開始調係人了是怎樣?!XD

 

(鎖鍊聲)恩…噯!!那個討厭的SADO獄監…這次還真細心啊…所有鏈具都給我繫上了…手銬頸鏈…像狗一樣的銬鐐…還邊露出噁心的微笑給我上鎖…我下次絕對….!!!

→手銬腳鐐…怎麼這麼萌啊XD

 

恩....恩?這傷痕?打架?哈哈哈哈…..!你說這種不堪一擊的廢物們對我…?
居然把我使喚來使喚去…胡亂調查一番…隋便寫成檢調書…連說教都來了…既然如此還無法了解嘛?…你啊…還真是…聖女小姐呢…
連對待那種雜碎們都…看來上天(あまさん我不知道是誰XD)挺感謝妳的呢~居然可以笑的這麼開心…但是妳啊…才不是他們想像中那乖巧的聖母瑪利亞…
對我所做的事全都欣然接受…生得一副清純樣…什麼樣的待遇…都可以承受
…對~吧~?呵…吶~你最喜歡的上帝沒辦法教妳的那些事情…很想知道吧?

→從對吧到最後都好工口…XD

 

不回答的意思是…OK?那你已經…無法反抗我的聲音…對…如同以往…我…用這聲音…話語…就可以操控妳的觀感…
擊潰你那的食古不化理性…只是聽著我的聲音…話語…你那敏感的心靈…慢慢地…逐步地…只染上我的顏色…
所以…如果感到全身發熱…還是心跳加速…產生不同於以往的觀感…這都是…正常~對吧?

→鳥海好變態XDDDD///“どんどん。。。どんどん。。。”氣聲到不行好棒((擦鼻血

 

那都是你被我引領到歡愉境界的證明…相信我的話…絕對…會讓你感到很舒服喔…
一次又一次的…不論幾回…不論何處…就說了不用擔心…我會好好指引你方向…
最後我會把加諸在修女身上的魔法解開的~如此一來你就能像往常一樣~在教堂持續那些祥和的慈善活動~
呵呵呵…如果想要被我的話語…搞得更加情迷意亂(めちゃくちゃ)…何不去問問那神父大人?那個煩死人的神父的忠告…反正我那個上面一定寫著我做了什麼犯了什麼吧?你有好好讀過吧?
OK?哈~這不是很聽話嘛(か)?

→A跟E結尾的氣音都好讚好H呀~~///”めちゃくちゃ”…超愛~♥超讚XD///

 

(點火)~乎…噯!住手…!不過就是支煙而已…而且這個,是支香草煙喔。
不是你不喜歡的煙草的菸味…是那香甜的…香草的味道喔~…
乎~~所以之後~會用這個,給你帶來美好時光~要乖乖的喔~
…哈~…吶~?很棒的香味吧?搔鼻的…甘甜煙霧~的香氣…刺激著妳的嗅覺的…是香草的香氣~…融化人心一般的…甘甜的煙幕…會逐漸上癮…嗅覺…記憶…身體…心靈…如同繞頸般的…變的無法逃離…甘甜…甜膩…不可思議的香氣…

→催眠開始了~~♥

 

慢慢地將它吸進的話…那甜膩煙味的感覺…
呵…毒品?才不是那樣(ちんげ→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的東西…
不過…說的也是…我的聲音…指尖…舌頭…說是毒品也沒錯…妳已經…無法逃離我身邊…
被我的”毒品”給束縛著…沉迷其中…已經沒辦法…沒有我了…

→舌頭是怎樣XD?!

 

看吧…好好看著喔…在煙頭上真紅的火燄…煙霧蔓延燃燒的前端…
然後…蘊藏其中的…充滿魅惑的香氣…
然後…失神地…慢慢地…凝視著前端熾熱的火焰喔…眼神…不要離開…對…不要離開…阿啊…對了…就這樣慢慢的…試做深呼吸吧…

→下面一段長到不像話XD一直吸氣吐氣好煩XD///

 

吸氣~~~~~~對…慢慢地…吐氣……吸氣~~吐氣…啊~…做的很好~…就像這樣慢慢地重複呼吸的話~…妳那規矩的理性也會逐漸睡去…
吸氣~~~吐氣…妳的本能漸漸甦醒…
吸氣~~~吐氣…沒錯…尊從妳的本能…身體感到愈發愈熱…愈發愈熱…感到越來越舒服…
吸氣~吐氣…只是一味的…一味的…感到舒暢…感受那美好…
吸氣~吐氣…只要吸進那煙味…就能體會到從未體驗過的快感…在身體四處奔走…
吸氣~吐氣…漸漸的感受到…身體的力量使不上來…看吧…妳的雙腳…會漸漸地…漸漸地變得沉重…
吸氣~吐氣…慢慢地重複深呼吸的話…將會沉醉在胸中那香氣之中…然後沉醉在我的聲音之中…妳將會掉入感覺舒服的…世界之中…身陷其中…墜入其中…一個純粹…讓妳感受到舒服的世界…
雙腳將如灌鉛般沉重…雙腳將會越來越沉重…
然後接下來…雙手會失去力量…變得越來越沉重…沉重地…發燙地…舒服地…
接下來…眼皮…變得越來越沉重…越來越重…漸漸地…漸漸地…眼皮逐漸闔上…已經…不會再睜開了...因為眼皮太過沉重…睜不開了…
全身發燙地…沉重地…腦中所剩下的…理性沉睡的妳…最初的…本能的…修女…迷亂的身體…迷亂的心…甜膩香草的…香氣…被愉悅的海浪拍打過來…吞噬掉。
如痴如夢的…快感。

→後面已經越來越色情了♥算是為第二軌鋪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2 やがて拘束という名の口付け】
哪~腦海已經一片空白了吧?沒錯…一片空白…什麼都沒辦法思考…只感到舒暢…
只是聽著我的聲音…只能聽著我的聲音…我所說的事情什麼都可以幻想得到…想像的出來…鮮明地…
妳現在就像我的香煙燃燒前端一樣…全身感到炙熱…好熱…好熱…熱到無法自拔…
發燙的是哪裡啊?…手嗎?…腳嗎?…臉嗎?…耳朵嗎?…眼皮嗎?…嘴唇嗎?…胸口嗎?
…嗯?遮蔽起來也是沒用喔…粉色的皮膚在闡述著…”快點…!請觸摸我吧…!”這就是你想說的吧…?

→到了第二軌已經變成R18的劇情了吧= =|||

 

呵呵呵~~~喂~~過來這裡,把我的手銬解開吧。把這礙事的手銬鎖打開吧,照做的話我就能夠觸摸你…
不過來嗎?…不過來的話,用這聲音…視線…我就能強暴妳了喔…!多少次…不論幾次…!我能夠…把妳搞得亂七八糟…
妳那身衣服…以一個修女來說…身體的線條未免太好了吧?聖女大人的話不是應該少幾分姿色嗎?比擬下來的話,你阿…飽滿的胸部…臀部的曲線…是能夠讓人馬上幻想妳裸體的程度呢~
在這裡的所有人…可是對女人很飢渴的喔…?面對一群欲求不滿的男人…妳居然還一副何無防備的表情出現…妳是想要人家上妳(おかされたいのか)嗎?
你那漂亮的臉蛋…高尚的氛圍…以及妳那胴體…會讓人…想要淫穢你啊~…妳…也很想要吧~?

→這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言語強X?!QAQ|||

 

…就算將眼睛閉上…也能夠只想著妳…哪裡被怎樣玩弄會感到高興…哪裡會有感覺…那柔軟皮膚的觸覺…那將人融化般的雙唇的感覺…全部…我都很清楚…那潔白纖細的頸部(白くて華奢な首筋)…
…延續下來的鎖骨…讓人想要咬斷他一般…(艶めかしくて→對不起我不會翻@A@)用舌頭…舔遍全身…含入手指…然後…狠狠貫穿妳…!
你會用什麼樣的聲音哭喊呢…會用妳那可愛如響鈴般的聲音哭喊吧…亨…想要被上的話早早說不就得了
…被其他的傢伙襲擊...我可以就不知道了喔…但是…哪個傢伙敢對妳出手…我一定會把他做掉…這可不是玩笑話喔…
有資格品嚐妳的…只有我…然後…知道如何上妳的…也只有我…妳聽懂了嗎?吶…
只有身體很聽話的起反應了吧?…妳還忍的下去阿…明明就想要我…很想要我…想要的不得了…!
來吧…從妳那到我面前…正好五步…慢慢地...過來吧…

→我已經盡量翻的很含蓄了…文筆不好詞藻貧乏真的很不好意思QAQ|||

 

一步…如何啊?被我的視線及聲音強暴的感覺…
兩步…全身發熱著…欲求著...滿溢的羞恥及快感…
三步…蔓延滋生的…越發越烈的…只靠聲音…視線…已經漸漸感受到不滿足…
四步…就算現在只給你個吻…也能夠感受到至高喜悅的程度…妳的肌膚…內心已經越來越敏感…
五步…眼前存在的…是你所渴求的我。

→硬是要分一段…XD因為下一段太長XD

 

(鎖鏈聲)解開它吧…我的手鏈。兩個人一起…做些舒服的事吧?…
吶~?修女…?…(鎖鏈聲)居然生得這麼漂亮的一雙手…指甲…纖細手指...優雅柔弱的手腕…呵呵呵…只是稍微摸一下就在發抖了呢…很受不了吧?…
讓我來…玷污你…看吧…用這手銬束縛著你…讓妳現在馬上…成為我的東西…在我手中…據我所想得…同我聲所言得…讓我來告訴妳…妳從未體驗過得謎樣經驗吧(不知道EKUSUASHI是什麼…)
…快點…也把腳鐐解開吧…(鎖鏈聲)…對…這不是挺聽話的嘛…妳啊…已經被我給捕獲了…已經…無法反抗我了…反抗的話…那牽制住妳的鎖鏈…會給予你的雙手…雙腳…帶來疼痛…
不過不要緊的…用我的舌頭…我的唾液(DAIEKI)…嘖…把痛覺…轉換成快感…白嫩又柔軟的手踝…被我的舌頭所舔舐的話…全身地快感將會給統馭(就き抜ける→我不知道怎麼翻會比較好|||)
就這樣慢慢地…讓妳的皮膚對我有所反應(肌を反のしてやる)…讓妳感覺越來越好…越來越好…感覺越來越好…!
…但即使如此…還是…不夠…!更加…更加…刺激性的…對…疼痛…妳最喜歡疼痛了…只要是我給妳的痛覺…全部…都會變成快感…只要像這樣拉住鎖鏈…緊緊束縛住的話…依附在懼畏之上的疼痛將會佔據你的身體…妳將承受那份疼痛所化作的快感…(畏怖をこするないだみが体を突き抜け、その痛みの快感を身も耐える→這邊不會番…大家看看就好XP有更好的翻譯方式歡迎提供~)
…唉…要不要…讓妳更加地…情迷意亂啊…?不論哪裏…都讓妳…更舒服啊?…很想被這樣對待…對吧?…但…在你漂亮的皮膚上弄出傷痕…是無法原諒的
…要細心地…但激烈地…將你捲入快感與疼痛的漩渦(うず)之中…

→好…好SM…(掩面)但是這段真的工口到炸掉XD

 

吻…來接吻吧…再多欲求一點…我的聲音我的嘴唇我的舌頭我的雙手…!多渴望我一點吧!
…乎…不行,像這樣我無法接受…喂…乖乖把舌頭伸出來…
恩…乎…恩…還差得遠呢…只是這種的吻…我要咬斷你的舌頭喔…
恩…乎…嗯嗯…恩…!…看吧…妳看…恩…不會咬斷啦…逃跑吧~…(聽不懂啦QAQ///)…移動你的舌頭...試著逃開我吧…
恩…恩…!…妳看…再不快點逃跑會被抓住喔…就算你逃跑…跑得再遠…我的舌頭會一直追著妳的…!…乎…恩…對吧?…看吧…只是咬斷妳的舌頭…非常簡單呢…不要的話就快點逃走阿…看哪…!看哪…!看哪!…恩嗯!…恩…!…
我…想要妳的舌頭…這回換你…來進攻我了…會原諒妳的啦…只是一味的逃跑…可是會被我給做掉喔…來吧…快點…
恩…恩…!…乎…不是作得挺不錯的嘛?…

→KISS…這段的KISS聽得我臉紅心跳血壓上升...馬麻可不想翻一段抓翻到高血壓進醫院XD停了好多次這一段…不過話說TORI親得真賣力(拇指)

 

吶…妳能理解吧?香甜甜膩的香草的香氣…香菸的味道…在口中參匯交融的…媚惑的氣味…甘甜的可不只是氣味…還有那味道…那份感覺…那些全部…不論何處都很甜美…
束縛著妳的手銬…牽制住妳的腳鐐的那感官…全部都轉換成快感…甜美的…美好的快感中…疼痛什麼的…所有的事物…醉於快感之中。
相互纏繞的舌頭…互換的唾液…指尖…雙手…雙腳…!…身體…發熱著…燃燒著…直到永遠…無止盡的…像是身體的顫抖無法停止的程度…!
”好想要…”如今不論觸摸身體的任何一處…都會興奮得發抖…(体中が性感帯で俺を待ってる→打出來居然是這個我傻眼了QAQ)…變得全身上下都是敏感帶…在等待著我…!
那冰冷的手銬…腳鐐…也都被快要融化般高溫的妳傳導的發熱…呵…真的這麼舒服嗎?真的舒服到無法自拔的程度了嘛…?…是這樣沒錯吧…說吧…
”請你快點讓我高潮吧…!”(碼麻我在翻譯什麼QAQ|||)…就乖乖的說出口吧…
身體已經融化得亂七八糟了…好熱好熱…熱到不能自己…!…現在就算是早一刻也好…明明就是希望我能進到你體內…放輕鬆吧…看哪…我的指間…
啊啊…對喔!…妳希望我對妳再更粗暴一點…再亂來一點對吧!…想要…被疼痛地對待…對吧?…把這手銬退去吧…妳那纖細的手腕也得以任我擺佈…一顫一顫地發著抖的身體…從指間到手腕只要是被我的手給束縛著…純醉於快感的身體灼熱得將軀體燃燒殆盡一般…只是一味順從著本能的…(俺の手が遭いやがれば…じらされた快感が熱く体を焦がす…もどかしくて…→這邊整個不會翻XD照感覺走?=P)
…感到舒服的…除此之外已經無法思考其他事情…佔據你那光滑的香肩…(なめなかなかたをとって)…再來是鎖骨…!彷彿馬上就會被摧毀般…那樣夢幻的…(すぐにも折れそうぐらい…儚くて)
…再來是…胸部…!那會吸進我雙手的皮膚…是妳個人的意識…對吧…?叫不要鬆開我的手…是這樣沒錯吧…?!…順從慾望地說著…繼續愛撫我…繼續玩弄我…!…更加(執拗に)用力些…更粗暴點…讓我更舒服一點…!…乎…如何啊…我的手指…妳那純境潔白的皮膚被玷污的感覺…?不斷延續的(続々)…好到受不了吧?
從胸口…慢慢地…移向肚子…順著柔軟的肌膚而下(柔らかな肌を下りていく)…不論何處都鼓動著…不論哪裏都感受到歡愉…吶~~~接下來你希望我愛撫你哪裡呢?
說~吧~…不說的話…

→整整兩大段的H還有下一段|||大家休息一下吧(茶)注意血壓XPPP

 

呵~開玩笑的啦!但我會讓妳…高潮到…你站不起來…
喂…再吻我一次吧…修女~?就如你所願…恩…恩嗯!…恩…乎~…!…不夠…不夠…還不夠…乎…再更激烈一點…
呵…清純的妳早已不復在…順從妳的欲望…順從妳的本能吧…!想要更舒服…不論何處…不論何方…因我的聲音…因我的一舉一動…而沉溺於其中…!無盡的熾熱…快感…疼痛…讓人無法自拔…!到讓人顫抖的程度…讓人痴狂的地步…剩下的…只有快感…只有歡愉…快點…快點!!…停不下來也無所謂…那滿溢的快感…巨型地…龐大地…如巨大的潮水般襲來…!
只准看著我…只准聽著我的聲音…只准感受我…!
…只要這樣的話你看…可以達到任何地方…感到很舒服~很舒服~…只受到快感的駕馭…全身上下在吶喊著”好舒服…”!
…去吧…!好熱…好痛…!…好痛…但好舒服的地方…多一點…再多一點…還不夠…還可以…讓妳再更舒服一點…!…妳看…!…再這之後…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真的很喜歡充滿這段的工口XD…我已經豁出去了!((拭淚))
   矜持什麼的翻完這張就跟修女了清純一樣不復在了…Q___Q///

 

慢慢…慢慢地…回來吧…!沒事的…我正緊緊的抱著你...你正在我雙臂之中…就像順著安穩的海波輕輕搖晃著…在我的懷抱中…
沒事的…放心…(點火聲)…乎…這樣…會讓妳比較安心吧?…那甜蜜煙霧的煙草味…這火焰消失之後…妳就會回復到…原本的妳。
看吧…慢慢…慢慢地…吸入它…很棒的味道…會讓心靈平靜…讓身體放鬆…很棒的味道…
所有的鏈具都卸下了…已經沒有任何束縛著妳的東西了…然後…
在我倒數十之後…菸會延燒殆盡…
妳的身體會回歸正常…準備好了嗎…?
一…體溫正漸漸地回歸正常…
二…胸口的炙熱…如同退潮般消退…
三…身體會一點一滴的感受到逐漸輕盈…
四…手腳都自由了…
五…熾熱和快感的餘韻(余韻YUINN)都在逐漸消失…
六…慢慢地回復平穩的呼吸…
七…得以順從妳原本的呼吸步調…
八…能夠清楚的聽到四周的聲音…
九…睜開妳的雙眼吧…
十…時間到。

→…所以說剛剛的激情都是催眠然後+修女的腦補?=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 あるいは蜜月の終焉】
…哪~回到平常的感知了吧?如何啊~今天的我~
嘛~就算你不說我也很清楚就是了…妳究竟有多麼淫亂…多麼下流的動作…欲求渴望著…對我的聲音有所反應…乞求著我的手指…渴望著我的雙唇…被淹沒在快感之中(もみぐしゃにされて→不會翻聽不懂哈哈哈…|||)…什麼是什麼都不知道…讓妳有了至高歡愉經驗了對吧?可是連自己是修女這件事都忘記了呢…啊~是故意忘記的對吧?哈哈~~直接明白的說不就好了嗎?
…什麼?…修女阿...你臉好紅阿~眼神也游移不定…妳那株紅的雙唇也還濡濕著…不只臉頰…皮膚也都透著淡淡的粉紅色…
恩…妳又一副毫無防備的樣子…這不是讓想要再度玷污你嗎?!我說聖女大人就該有聖女大人的樣子啦!
但是…我可是很清楚的…在妳胸中…在你腦裡…充滿著我…不斷重複著和我在這的美好時光…被支配著…光是想到就會讓妳雙頻火紅…胸口彭派著…身體欲求著…不論在哪裡…不論再做什麼事…都讓妳無法自己…
然後會再度回到這裡…對吧…?你是不是…不能沒有我了呢?…我也…
好了快走啦…不回去不行對吧…教你快點動作啦!啊…?今天的教誨?…誰理他阿…上帝的指引又怎樣了啦?我已經聽膩了!…不過話說…今天我也給你足夠的”指引”了吧?
呵呵~這不是又一副聖女大人的樣子了嗎?…嘛…雖然說摧毀這他真的很爽快就是啦…好了拉…夠了,快點走了啦!
不快點的話這次真的要襲擊妳了喔…!比起剛剛夢中還要更激烈…更強硬的喔…就算你反抗…乞求我的原諒…這次渴不會理會妳的聲音了喔…!所以說了…聽懂的話快點離開啦!

→說這麼多敢人家走真是有夠傲嬌~W///

 

(開門聲)吶…!修女…我會再試著逃獄看看…!那個時候你就給我覺悟好喔!不會就才這點程度的…只是這樣的我是不會原諒妳的!
…不論何處不論何方…我都會不斷追蹤妳…在十字架前…在妳的上帝面前…會妳強暴的亂七八糟的…妳就好好期待,畏懼的等著我的到來吧!
但是妳啊…一定沒辦法等到那個時候吧?…一定馬上就會想要我…想要被我上想到無法忍受…想要再度品嚐那份快感…想到無法自拔…不論多少次…不論多少回…都會前來見我…一定…!
…要再過來啊!…我也…很想要妳…想要到不行啦…

→最後的小小告白有點可愛XD雖然色情的感覺也很讚XD有一點小小的可愛真不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JPG

乎…終於翻完XDDDDD

 

☆ 下載看這裡>> http://www.otomedream.com/viewthread.php?tid=568146&highlight=%B8%D0%8F%EA%95r%E9g3%A1%AB

 

因為太有愛所以就來無責任翻譯一下X)
因為聽完真的太彭派了希望日文比較沒那麼好,但對鳥海很有愛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分享X)))
人設是囚犯X修女

 

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聽完…看完翻譯大概也可以理解老人(?)對於過於刺激的內容…身體上的問題了吧?
在翻譯這部抓的時候常常要提醒自己不要翻的太誇張…但腦袋就自動跳出很OOXX的詞語我該怎麼辦XD
晚上自己在床上聽的時候真的快聽到窒息了…
可以理解在等公車的時候聽到蹪軟的親是什麼感覺了XD~
TORI在FT的時候也狂講”這個好色喔…真的可以嗎?”之類的話XDDD///
”反正都買了就自己負責吧!”喂喂喂XD~~超級TORI式的大剌剌風格XD???///

 

想到鈴村SAN曾經吐槽TORI根本超工口XD~就不自覺發笑…呵呵呵~XD

 

喜歡TORI的時間跟諸位大人起來還算短的…
整整兩年…=)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
再過半個月就是鳥海的生日了~

 

BUSTRIP之前不知道有沒有控在幫TORI慶生呢...~
所以這就當作提早的慶生文吧=DDD

 

♥♥♥♥♥!!!!!希望大家喜歡~~~大家一起愛鳥海吧!!!!♥♥♥♥♥♥

鳥海さんが大好き=)

いい時間をくれて、

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とりうみさんは素敵ですよ!!!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そして38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如果有更好的翻譯方式歡迎提供X))謝謝各位的指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