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邊看海貓跟鋼鍊畫的~WWW
潘朵拉的線條很棒
((不好一死...本人是線條控...很討厭不漂亮的線= =|||
分鏡的走向也很有故事張力
淚榮也挺有深思的價值
是一部略帶嚴肅(有一點點笑點)的故事///

潘朵拉的重點是主僕((小基啊啊啊WWWW

動畫聲優用很大~~///XDD((鳥海~石田~皆川~大好啊XD


------------------------------------------------------------------------

該怎麼說呢~///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一早我就幹了搖窗戶這件事= =|||

班導依舊是阿彥~導師部分不需要重新適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WWW

自我介紹時聽到大家對社團的愛都很大~
我相信這是一個很棒的班級~XDDD

認識了很多同好~~~XDDD////
((有特傳~家教~APH~海賊王~少女漫的WWW

其實...說真的我有點怕...
如果我的同學都討厭動漫怎麼辦?!
那我不是要和姿云相依為命的度過兩年嗎?|||

幸好大家人都很好
知道我是動漫社的沒有其是反而會跟我聊天ˊ口ˋ///

對不起!!!!我對不起大家...
到現在名字我還是記不太清楚|||
((這點跟美國有點像XDDD

美:リ...リ...ト...とこのどれの国なんだい...?((阿爾:立...立...是哪邊的什麼國家啊?
英:お前いい加減アメリカ以外の地図は買えよ!(怒((亞瑟:你也該給我適可而止一點!!總該買張美國以外的地圖了吧!!(怒




除了跟班上交流
也有到外面亂逛~~

不知道怎麼了~怎麼走都會遇到焦子社長或小紅學姊~~~XDDD///
這是緣分嗎?這是命運嘛?!
還是說你們在跟蹤我((被打死XDD

還有跑去211(小黑阿蘋泰子在)
206(驢子大哥藤昀思怡)←這是私心WWWXDDD///
213(找阿界跟機關槍WWW)
201((找阿ㄍㄨㄣ曉涵跟維寧
其他人在幾班我就不知道了(囧|||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跪///


今天挺開心的~~~

((除了我找不到學生證跟賴輔以外一切都很美好((淚目= =|||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