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XDDD
因為要跑班的關係~
所以我任性的決定要製作充滿APH的迎新海報~

我知道我該死|||

要大家陪我修羅到那麼晚...

不過大家都很強~

花一天的時間就完成了~~

讓我教傲一下~
我是最晚畫的卻是最早交圖的喔~~~XDDD

以下~就是海報圖~///




這是APH的美國(阿爾)~XDDD
花吃花癡樣的一直

我還滿喜歡草圖的= 333=///

--------------------------------------------------------------------

上色之後~~~

更花癡(喂XDDD

有種鬼畜※的感覺?XDD
(※鬼畜眼鏡~...一款戴上眼鏡就會攻受互換的遊戲~這張阿爾跟此款遊戲的男主角又些神似|||)

上色法是動畫上色法~///

--------------------------------------------------------------------



很好又是充滿APH的一張圖了|||
沒辦法啊~我愛紅酒湖渣男(法國)啊~
我愛傲嬌眉毛啊(英國)...
我愛鬼畜阿爾啊(美國)~~~!!!!XDDD

很不要臉的簽名簽很大(去死///

--------------------------------------------------------------------
這張圖畫了5小時~(剛剛好XD///

很高興上色速度變快~~XD///


這張圖要用愛的濾鏡看會充滿腐味|||

滿糟糕的

不過~

如果用正常來看
只是一個有胡渣的變態大叔穿著學校制服亂入然後騷擾純潔的男學生,路人一號還視而不見~的一張圖罷了

((.......是有比較好嗎?....

--------------------------------------------------------------------
由於電繪的不成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XDDD

兔子跟大哥來我家趕稿很開心~

第一次嘗到修羅的快感((咦咦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