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問卷///要給小高一填的WW

上面是所有女社員的Q坂ˊˇˋ///
(男社員被我鬼隱掉了)

哀...心情不好還是不太想HIGH起來|||

誰可以陪我去吃麻布茶房啊啊阿!!!!!!!(我要吃到宇治金時啦///)

-----------------------------------------

最近做了一堆白目的是情

我要先向六班的人道歉

對不起
我不應該去你們叫是吃飯的|||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再來是

對不起
我不應該在馬路中央照相的

檔到各位或造成各位不便真的很抱歉ˊ口ˋ|||....

最近做了一堆白目的是

造成各位不便真的很抱歉....

-----------------------------------------

跑班很愉快

人也出現超多的~感覺很像大社WWW*////XDD

耪聲啦~尖叫啦~~XDDD

最重要的熱情!!!XDDDD/////也是滿滿的呢^ˇ^///

有學妹像我大喊:APH好啊~阿普好帥~~~!!!!
喔喔學妹我愛你~~(喂

還有很多熱情的學弟妹~~^口^///謝謝你們的支持~~

107的不快是107
好的部分有被傳承下來~很好~繼續保持啊學弟妹們~XDDD(你是誰阿XD///

有很多已經被搭訕來的小高一~~
期待在社課時看到你們唷~///

感謝小紅學姐跟焦子社長的參與!!!!
我會再買飲料請妳們的XDD////

感謝所有參予跑班的社員WWW///

小型迎新還是場硬仗!大家要加油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