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5/22的生活周記~
01.JPG   

星期五(5/20)~
晚上是最後一場排球賽=D
特地跟二轟家講好讓我借住一晚~
晚上到了之後我們拍了大合照X)

朋友說"今天比較特別~讓AMY當隊長吧?"
我以為是在開玩笑...結果我真的變成這場的隊長了XD

3:1獲勝!!!!!!!
我們輸了第二局...
但我們贏了XDDDDDDD///
這次我有上場很多!!QAQ
我還有得分X))))))///
好開心XD
02.JPG

隊長要簽名~

--------------------------------

星期六(5/21)~
跟轟媽講好要去RENNES買東西,
所以早上轟媽就到二轟家接我=))
VICTOR(大轟弟)超愛開車XD所以就來接我XD

 


03.JPG  

先到轟哥家去轟哥家院子拔沙拉XD
超喜歡這種牧場物語的感覺= =+++
見面常常是聊自己花園院子裡的植物還是務農(?)的經驗XD

有一隻小鳥從巢上摔下來...
巢太高也沒辦法把它放回去QAQ
就再我們聊天聊到一半又有一隻掉下來...
這次的更幼小連毛都還沒長QAQ...
而且已經摔到很快就會死掉的程度了...
VICTOR就過去"送他上路"...
我沒看到最後他怎麼了Q_Q|||
但真的嚇到我了Q口Q

轟媽跟轟哥就罵他不該在我跟他表姊(妹)面前這樣|||
((哈哈轟哥還過來安慰我=P

 

 

07.JPG  

中午吃的自製RALETTE真的吃幾次都不膩QAQ
我還自己做了一份給自己吃XDDDDD////
超好吃!!!!!!!!!!

回台灣一定要做給大家吃X))

 

 

04.JPG  

到RENNES買了三四小時的衣服...
有好多店沒有空調==
又偏偏今天好熱|||

我買了一件小外套~兩件上衣~
一件裙子~一件短褲~一雙娃娃鞋=D
要買的都買齊了我好開心XD

05.JPG  

轟媽還送了我一件小洋裝///

再買東西的時候轟媽還....

01.JPG  


超讓我崩潰的XD

 

 

回到家之後我換了洋裝給大家看...
被誇獎了好開心((好害羞

轟媽沒有女孩子給她玩這種變裝的遊戲吧X)))

 

 

晚上轟家的親戚來吃飯X)

 

吃完飯我跟轟家就留在外面的躺椅看星星QOQ///

世界無敵浪漫的!!!!!!!!!!!!!♥

 

我看到北極星~(大概是)春季大三角(吧?)~
還有大熊星跟小熊星=D///

 

還有很多飛機跟衛星=D

 

我還看到流星!!!!!!!!!!!!!!!!!
我許了一個很爛的願XD
許完還問自己許這幹麻XDDDDDDD
((大概跟世界和平差不多的願XD

 

不過~~~
在星空下泡上一杯熱熱的茶...
真的很享受生活呢=D///

--------------------------------

星期天(5/22)

09.JPG  

星期天早上帶轟媽跟我去看一個很漂亮的小教堂~
   

大概像是要還願還是紀念誰之類的那種小小教堂~
在森林深處~
12.JPG 13.JPG   

 

 

旁邊有好幾顆上百年的神木~~

10.JPG


11.JPG

還有貞德紀念銅像...

感覺超級"LAMENTO"XDDDDDDDDDDDDDD

14.JPG

下面還有耶穌紀念性塚...

 

 

16.JPG

17.JPG  

這是轟爸最後一場當教練足球賽~
也是本賽季的最後一場XD
我跟轟表哥Francois還有Victor一起去加油=D

我只能說我轟哥還是跟往常一樣強的跟什麼鬼一樣X)

21.JPG  

大轟哥原本在中鋒,後來因為前鋒的表現太糟他就地補到前面。

 

20.JPG  

二轟哥在中間地帶搶球真的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他和大轟哥的合作無間~~真的是很有默契的夥伴!

不過因為大轟哥在前鋒位置,常常受傷...QAQ
在上半場還因為小腿受傷被換下場休息20分鐘QAQ
三四次因傷差點被換下來...

19.JPG

帶球帶到球門前嘗試射門3次,助攻5次兩次成功...
整個就很厲害=DDD

 

最後我們以3:0獲勝=D!!!

 

有個裁判超級可憐一直被飛起來的球打到肚子XDDDDDD
((剛好今天又是他的生日XDDDDDD

 

22.JPG  

踢完球的大轟哥=D

***

24.JPG  

我最喜歡獲勝之後所以CLUB的人一起喝酒聊天的感覺XD

因為是一個裁判的生日~
請大家喝ROSE(粉紅葡萄酒~唯一可以冰在冰箱裡喝冰的葡萄酒=))

後來有一個叫Florent的大哥看我很無聊請喝啤酒XD
因為轟爸在我不敢說我想喝有酒精的飲料,
他們就開玩笑說"這是無酒精的啤酒"XDDDDDDDDDD

後來又+上一杯ROSE我就有點小茫了...
不想給轟加添麻煩法上把酒給轟爸XD

然後季節性的檢討會=D~~~

 

23.JPG

有記者在呢XD///
我還有跟轟哥一起入鏡X)♥

25.JPG  

在選下屆制服=D
這是一軍的BUBUX((francois的綽號X,轟哥們的室友~)

***

轟爸說如果你早點來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RENNES看法足的冠亞賽...

可惡啦!!!!!!!!!!!!!!!!QAQ

 

真的很喜歡足球X)))

((也很喜歡看我轟哥踢足球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