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做的香蕉鬆餅~
這才是生活吧=DDDDDDD///
超好吃的也很簡單~XD
材料也很好準備=DDDD
香蕉。牛奶。糖。麵粉。雞蛋

☆非常推薦大家哪天早上有閒情逸致做早餐的時候享受一下人生=))

☆食譜看這裡>>http://www.masa.tw/%e7%b0%a1%e5%96%ae%e6%96%99%e7%90%86%e9%a3%9f%e8%ad%9c/%e6%97%a9%e9%a4%90%e9%a3%9f%e8%ad%9c%e8%9b%8b%e7%b3%95%e9%a3%9f%e8%ad%9c-baking-powder-free%e6%89%8b%e5%b7%a5original-blend-%e9%a6%99%e8%95%89%e8%9b%8b%e7%b3%95%e9%a2%a8%e9%ac%86%e9%a4%85.html
一個很棒的食譜網站~
這個日本廚師寫的食譜都很清楚也很健康。
都是很好找的食材~=D
也有很多做菜技巧~照片也拍的很好看~
很喜歡逛這個網站~

雖然打蛋汁打到最後很想殺人XD

很好吃喔~!!! 吃的到香蕉的味道也很健康~
做為早餐開胃真的很推薦~
不夠甜的話加蜂蜜超對味=D///
---------------------------------

今天下午則是享受了悠閒的午後=)~
好吃的蛋糕配上好喝的水果茶=DD

香甜濃郁的奶油蛋糕☆配上酸酸甜甜的柑橘水果茶♥=))
真的非常對味=D

好喝的水果茶~
☆食譜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corpioting/31634473
---------------------------------


★下星期有學校的CARNAVALE★
所以大家正在努力練習舞蹈~~

有點像我們的園遊會有表演。
不過只有星期五下午~
((這樣半天也好因為我星期五下午滿堂= =
各班有跳舞跟變裝遊行的時間=D

我們班的主題是超級英雄~
因為我沒有戲服,所以朋友就叫我扮"超級台灣"!!
就是把國旗批在身上當披風的意思XDDDDDDDDDD

哈哈哈~也不錯~不用花錢就可以辦超級英雄~還不會有人比我更像XD
---------------------------------

超可愛的狗狗♥~
走路回家的路線上住著這樣一隻可愛的狗=D~
都不會對我亂叫超可愛!!!
最近天氣很好也很喜歡散步~~

其實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四周~
就會有很多不一樣的發現=)

到處都是盛開的花朵

還有看到就給人幸福感的蒲公英=))


因為春天的關係天越來越晚黑~
這養感覺超棒~吃完晚餐才落日=D///
---------------------------------

生活體驗.......



相信不是只有我在說...
很多交換學生都有這樣的經驗= =|||

中國人跟韓國人才吃狗肉拉((吐血
---------------------------------
COSPLAY野餐聚會之後認識好多同好♥=))
大家都很喜歡我畫的圖=D
((再OP一次因為我也挺滿意的XD




當我一OP上去之後

大家都把自己的頭貼

換成這些圖了Q口Q///

是有沒有這麼感動!!!

還有朋友問我將來是不是要成為漫畫家?

「你根本是職業等級的」
聽的心花怒放哈哈哈XD///

((雖然我知道我的畫只能拿來騙外國人XD

不過最近畫圖畫的好愉快XD
貼網點貼到停不下來XDDDDDDDDD


在來回顧一下這些網點貼的不用錢的圖吧哈哈哈XD


唉我畫的很辛苦快誇獎我XDDDD
想要找新的網點跟筆刷|||
亮晶晶的那種~不用做效果畫面就很好的那種...
((誰知道你再說什麼XD
---------------------------------
收到楚立的明信片了=DDDDD///
超感動的!!期待我的回信吧=D///
---------------------------------

時間過的好快大家都快畢業了..........

我開始想念302了...
雖然他總是常常很混亂...
但還是充滿溫馨根歡笑...♥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把我家進社團裡XD
希望大家都有收到我記的明信片=)
---------------------------------
發現都集中在假日更新X)))

最近FB都好懶得上像片喔= 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