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像笑佳的孩子XD
叫我不要用手機自己在玩手機XDDDDDDDDDDD
他很有趣XD

認識了好多朋友感覺真好:)))

我很慶幸自己來到法國:)))
我真的體會到很不一樣的生活!!!!!!!XDDD

班上的人都很好!!
他們都會帶我去坐巴士:))))
講話速度會放慢XD
會比手畫腳XD
不得已才用英文XD
明明大家英文都比我好QA@

-------------------------------------------

今天學校英文考試我祇得六分XD
不過滿分才15分= U=
我算前標的耶((被打~~

上社會學的時候老師希望我聽塔講課
還叫我回應他= =|||||

我只能告訴他我聽不懂XDDDDDDD

-------------------------------------------

我決定要再這邊完成一份短漫回去投稿XDDDDDD

然後奧華子的歌真的好好聽:))

-------------------------------------------

然後班上的帥哥真的很難拍XDDDDDDDDDD

今天跟朋友還有轟媽用法文聊天~!!!
我可以聽的懂了!!真的好開心:)))))

星期五要打排球~
星期天要去扶輪社的聚會~

期待日本人XDDDDDDDDDDD

下星期要去巴黎!!!!!!!!!!!
我一定要吃到蒙布朗跟卡馬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