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學校罷工,所以不用去學校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0974682465&aid=16347#!/photo.php?pid=184269&id=100000974682465&ref=fbx_album
罷工通知單。

哈哈哈~今天是第二天上學~
今天的一切就順多了:))
今天早上就遇到同班同學~
他們很NICE的介紹我給很多人認識:)))
我送了台灣徽章給他們XD
他們馬上就別在鉛筆戴上了XD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0974682465&aid=16347#!/photo.php?pid=187303&id=100000974682465&ref=fbx_album

((其他臉書內祥
然後叫我寫中文給他們看,
還問我我的中文名字是什麼!!
他們講的很標準呢:))

「林亭秀」我好久沒聽到人家這樣叫我了TT口TT

超感動的XDDD
不過因為中文太難記了
所以我還是請他們叫我AMY~

德文老師很NICE的還跟我這白癡解釋我們在幹麻XD

然後上德文課的時候
不知道我哪根聽覺神經不對了
突然沒接上線???XD
老師點名沒聽到
全班騷動時我突然聽到有人叫
 
「亭秀林!!!」


我就大喊一聲"有"!!!!!!
整個超丟臉的XDDDDDD
但是好久沒聽到人家叫我這名字了我好想哭TTUTT

英文老師很瘋狂
同學說絕對不要惹她
因為他很神經質
他生氣時很可怕
說叫我一定要躲到桌子下面XDDD
雖然是英文課
但是只有"我討厭野餐"是英文XDDD

之後是數學課~
我們好像在上函數吧?XD
我都忘光光了((糟糕|||||

午餐午餐!!!
我午餐跟小正妹還有帥哥一起吃XD
((害我都不敢抬頭了XD
我們學校好像不能在校內用相機跟手機
可是那天待我們去參觀校園的老師沒說不行
還很開心我照相????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87309&id=100000974682465&ref=fbx_album

吃完午餐之後大概兩點多才有課~
我就跟大家亂晃XD
不過我還是聽不懂法語
只有傻笑的份XD
兩點到了我們來到教室
結果居然老師罷工?XD
所以我下午都沒課了XDDD

然後我得知更刺激的消息XD
明天我可以不用來學校
因為明天全校人罷工XDDDDDDDDDDD

帥吧!!!!!!!!
看阿這是法國人!!!!!!!

les Francais!!!!XD

所以下午我就跟喜歡日文動畫的朋友聊天
不過比起中文,他們更愛我講日文XDDDDD
應該說根本把我當成日本人了??
一直問我認不認識誰誰誰...((笑

雖然下午相處的同學都有點瘋狂???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
跟他們在一起很開心:)))

他們喜歡我畫的圖呢:))
真開心:)))

下午我終於沒搭錯車了!!!!!XDDD

但我又幹了一件蠢事
「我忘了帶鑰匙XDDDDDD」

後來轟媽又回來就我

我小轟弟一見到我就笑我XD
然後用英文+法文問我

「為什麼你常常這樣!!!」

我哪有常常阿!!!
才兩次好不好XDDDD

((但我也才上課兩天XD

-------------------------------------

在回家路上,聽了些喨兄給我的歌

奧華子的歌都會讓人想故事
每一首都讓我很感動
但有一首,我直接在車上崩潰....

帰っておいで

歌詞是這樣的...

不是只有開心的事情
不是只有想做的事情
我每一天所該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在讓我依賴的人群當中
縱使感覺到將被拋棄
在那時,總會有人...
對著我這樣唱著
如果肚子餓了就回來這裡吧!
如果完成工作了就回來這裡吧!!
今天的你已經很努力了!
很佩服你沒有怨言的完成了!

回來這裡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這裡吧!
當你感到止不住淚時...
就回到這裡吧!
回來這裡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這裡吧!
我會在你所熟悉的地方
迎接你回來的!!

承擔沉重的現實
感到總有什麼要結束的日子
可別一個人鑽牛角尖
就算是向前走時也一樣
重複同樣失敗時也一樣
厭煩自己的也一樣
像是那種時候,總會有人
對著我這樣唱著...
不要失落難過了回來這裡吧!
偶爾休息一下回來這裡吧!
今天的你已經很努力了!
很佩服你沒有怨言的完成了!

回來這裡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這裡吧!
當你感到快要忘卻笑容時
就回來這裡吧!
回來這裡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這裡吧!
明日一定會有,任何人都無法料見的美好事情
在等待著你!

回來這裡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這裡吧!
當你感到止不住淚時...
就回到這裡吧!
回來這裡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這裡吧!
我會在你所熟悉的地方
迎接你回來的!!


感覺心境就很像我,
雖然很想家,但是已經下定決心要再這裡好好體驗一年,
再怎樣想家都不會要求回去…
一定要做個成功的交換!!

但我絕對不會停止想家,
不然哪天爆發了會很可怕XD
所以幾使每天夢到家人,朋友
我也會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在我熟悉的地方,
有著為我著想支持著我的人在那裡J
-------------------------------------

昨天轟爸跟我說,
如果我願意,他要帶我去牧場XDD
擠牛奶剪羊毛XD
在幾星期就是藍莓的收成季了
我們還可以去採藍莓XDDDDDD

害我差點大叫
「這根本就是牧場物語嘛!!!!!!!」XDDDDD

最近幾天會前還聽的到貓頭鷹的叫聲XD

昨天跟轟大家採番茄XDDDDD

無疑的是牧場物語XDDDD

請問我的卡蓮呢((喂自重。

-------------------------------------

前天跟轟家聊天時說「台灣沒有很多牛奶跟奶製品」
轟媽朋友很驚訝問「那奶油呢?」

轟媽問「那起司呢?」

轟弟就問了「冰淇淋呢????」XDDDDD

先生你多愛冰淇淋阿?XD

((還一臉擔心樣XDDDD


-------------------------------------

前幾天喝了一點點樸萄酒~
轟媽笑說我快變成法國人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