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蜜的米英!!!!!!!!!!!!!!!!!

祝大家聖誕快樂XDDDDDDDDDD

((是說去年聖誕節我也劃米英是怎樣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httSRnDhY

我的朋友真的有很多方法把我弄哭!!

天阿我台灣的朋友我愛你們>333333

在法國跟轟家的聖誕聚會結束之後,
一有網路上臉書看,馬上看到這段影片!我真的感動到炸掉了!

媽呀我一直狂看狂哭阿!!!!!

滕昀!真的很謝謝你!!!!也很謝謝所有有入到影片的朋友們Q口Q!

雖然我知道對著盡頭講話真的很空虛~
也知道大家不知道要講什麼的心情XD
但還是....真的很謝謝你們!!!!

林思怡~回台灣的時候麻煩你們家烤箱借一下~
你馬麻請我吃這麼多好料~應該是我做法國料理回敬大家!
我已經決定回台灣要辦一個小型法式餐會W
但沒有烤箱真的很難做....
所以...拜託了!!!XD
((然後林思怡,看到你的效果就跟看我我媽一樣會很想哭是哪招= =?
((等級跟馬麻一樣了!

姿云頭髮留長了=D!!!!

秦詩嵐還是一樣蹦蹦(ㄩˊ)跳跳(ㄔㄨㄣˇ)XD

大哥~我有看到MAMO見面會的影片=D!!!!
我還是很期待你的REPO!!!

謝謝老媽跟怡庭!(我真的不卻的你的名字要怎麼打對不起|||)

驢子APPLE兔子!!!!我釣不到法國男人對不起!!
((我還是愛日(ㄚ)本(ㄧㄣˊ)的=P

跳跳!!你還是這麼可愛XD

依婷你是對著鏡頭獎最多話的!!!!

雅馨你頭髮留長了=D!!!!
((我每天開相機都會看著我們倆的合照傻(ㄔ)笑(ㄏㄢˋ)XD

范雯茵,我知道你心中沒有我...((怨婦狀
哈哈哈~開玩笑的!謝謝你喔=))))

阿界跟阿槍!!謝謝你很慷慨的咒罵?

我真的沒想到會有你,簡明同XDD

我看到阿彥時整個噴笑了!

正宜真的很好笑XDDDD我還是會回南湖阿!!XD

滕昀!我真的很慶幸,交了你這朋友=)
生日時,甚至我在國外時...
雖然你真的有點白目,但我真的很愛很愛你>3333<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碰友!!
為了感謝你,丟一部TORI醬超可愛的受抓載點給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1993/21916151
密碼你知道的=)
在順便丟東西兄弟骯髒的數羊抓載點給你XD
不能下的話回台灣我再給你=PPPP

PS沒有阿蘋小黑泰子真的很難過=(

在台灣的諸君!

其實我有寄聖誕禮物給大家!!!
只是包裹是在聖誕節當天才到我家,
所以轉寄之後的時間可能是跨年了!!!


不管怎樣!!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口

回台灣之後大家都成年了=)
我要辦一個小型的法國趴!!

到時候希望大家都賞臉光顧=))))

總之!!!



祝大家學測順利!!!


((依婷我很有誠意!!!!


不要詛咒我>U<||||















※看完留言是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