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君...如果我爆肝了...
請把我的大體捐出去謝謝...


母親節特別企畫~WWW
心血來潮做卡片
((我也做了一張給焦子社長((被打爆
是說


社長生日快樂!!!!!!!!

-----------------------------------------------------------------

上面的那張原本預定是卡片圖的...
但是..............

我買了張不能畫水彩的水彩紙啊啊啊!!!!!!!!!

也買了新筆
沒想到居然不耐水................((淚目
大家看到的是他的遺照
請多看幾眼吧((哭

總之星期五為了母親節卡片趕到星期六凌晨3點................




然後星期六打混了一整天~


我攻略完薄櫻鬼的齋藤了!!!!!!!!!!!!!!!!!

這是很有成就得一天WWWW
鳥海真是可愛((被打爆

-----------------------------------------------------------------

於是乎星期日很愉快的過完母親節~

順帶一提我去補了法文課WWW

我居然遇到一個社會人士大哥長的超像中村悠一!!!!!!!!!!!!!!!!!!!!!!

人生超級大幸福WWWWW
就像見到本尊一樣高興((夠了。

-----------------------------------------------------------------
寫母親節卡片

叫那些臭男生給我寫卡片給我說什麼

十幾年來的感情相處下來去蕪存菁留下

的日月精華就濃縮瑜這短短的字裡行間

中。


((聽他們放---------= =

-----------------------------------------------------------------

然後過完母親節就要去修羅騰昀的坂子了

我問我弟:怎麼辦...我該送騰昀什麼裡物...
我弟超聰明的:既然他送你版子讓你這麼困擾,

你也回送他板子讓他嚐嚐板子不知道要收哪的痛苦吧= =

不愧是我第有夠聰明XDDDDD

於是乎我就跟阿蘋思怡姿云意起去買母親節卡片(錯了)順便買他的板子((夠了!XD

思考了很久終於決定畫
充滿回憶的目擬人--家政(其實我應該畫數學的XD(數學的CV是鳥海((爆))


還有我們一起S的小基

以及我們倆都很愛的AKIRA



結果我怕畫壞AKIRA想說先拿最沒關係的家政下手
我的水彩是很爛沒錯啦.......

但是....


但是才上一層清水紙就起毛是怎樣?!

這是哪門子的水彩紙啊!!!!!!!!


就很明顯的
我買到了不能壞水彩的水彩紙= =

於是我的小基跟家政就成了犧牲品.........

((還好我沒先話AKIRA((喂XD

最後是用彩色鉛筆完稿的


-------------------------------------------------------
彩色鉛筆畫久了會上癮XDDDDDDDD

我又畫了一張齋藤WWW
((我就是怕把他畫壞嘛= =

大家看看久好((默











最後在放上詩嵐蠢蠢的照片XDDDDDD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