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後宮圖
打稿的時候還覺得OK
總覺得上完現之後大家都變了...!!!!!!
誰是誰不要問我
大概只有正中央的人有名字((滾走。
((啊!還有旁邊的鳥海((自重。
((還我鉛筆稿((被巴
...真是難看...((快數跳過。

我要銀魂劇場版!!!!!!!!!!!!!


今天請假了(下面的話請不要太認真看。)
因為女生每個月都有的幾天的趕尬日子。

盧SIR很沒人性= =
害我跑到差點死在廁所。
((你放心你命很硬。

是說段考要到了
我又更新網誌更新的越來越勤了...
我突然發現看到KUMA樣跟腦袋讀書的背影會讓我有想要奮發的心情...
((是說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天阿好不舒服|||||
剛剛的耳機事件讓我不只●痛,連胃都開始痛了((阿西狀

我的英文PPT要天窗了吧((笑

我的法與通關要天窗了吧((笑

我的社刊稿子要天窗了吧((笑

我的段考分數要天窗了吧((笑

索性,就讓我的人生天窗掉吧【強制結束】



是說明天是我的生日...

有多少人記得呢??
((我都快不記得了。
算了,會記得的就會記得。

生日....來自法國哥哥(小野坂)的生日禮物已經收到了((自重。

生日願望....世界和平吧。
((至少不要再有這種莫名其妙的天災了((誠心希望。


以上。
((我好想畫圖((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