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下半部的生活雜記~
4/18晚上和轟爸去森林散步~~
CIMG7413.JPG

●風景區~
超漂亮的一張帳片好像假的...

 CIMG7414.JPG CIMG7417.JPG   

我有看到兩隻鹿和三隻大野兔~~

看阿超差多!!感覺很像假的樹!!
這種風景照故意放高解析的照片=)
CIMG7422.JPG

蒲公英田!!!!!!

------------------------------------------

●美食區
03.JPG  

 這是西班牙傳統冷湯~~~就真的喝冷的XD
裡面有蒜頭跟蕃茄的味道...
我加了沙拉才不至於太重XD
不是太好喝也沒有很難喝XD

 

 

04.JPG  

干貝醬義大利麵~~~
其實那烤奶油干貝應該是一道菜~
只是我硬把它加了義大利麵~

果然很好吃~~♥

  

  

05.JPG

轟爸做的燉牛肉~~~
也是加義大利麵~好吃好吃~~~

06.JPG

法式可立餅~~
焦糖口味的+一球香草冰淇淋~
超好吃~

 

我做的裝盤喔哈哈哈~

 

 

07.JPG

那天中午剛好是哄媽從英國回來的日子~
回來差不多兩點多了...
不想等到餓死,

所以就擅自主張的做了簡單的番茄義大利麵

((誰叫轟爸買了一堆蕃茄X)))
他們回來很開心因為已經可以吃了X)))
醬汁被我做的有點太稀了XD
但還不錯吃喔~
轟媽在抱怨在英國都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XD
希望這個還合他們胃口X)

------------------------------------------

08.JPG 

  轟媽從英國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是英國紅茶包~~~

 

 

09.JPG

還有LONDON的袋子X))

------------------------------------------

蠢事大公開XD...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

最後~


每篇一句(?)


  

CIMG7423.JPG

這張照片清晰的是後面而不是前方的蒲公英
我想說的是
「人類總是不會正視自己眼前所有的幸福。」
希望大家可以到看"自己擁有什麼"的這個道理。=)

 

 

很快就要去BUS TRIP了~
11天都不在~
所以要快點更新完~X)))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