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繼上次的改造計畫~

這是是化妝+食物紀錄!!!!
((整個很滿意這張♥XD
----------------------------------
和大家報告!
堅持25天運動+按摩+飲食控制.......

體重確確實實的從一開始的
52.7→50.9!!!!

平常折返跑的路線有很多人和動物(狂吠的狗現在都懶得吠了)都認識我了XD
----------------------------------
化妝!!!

((1.26晚上畫的xD
這次憑印象沒有看教學網站喔~
雖然假睫毛還是不太成功...
((但至少比較會貼了啦XD


有沒有有沒有!我整個有進步吧!!!!!((自己講
兩隻眼睛話不一樣的顏色=P
((我想試試看不一樣的妝嘛= 333=

碼麻我好愛你喔>__<
SWALLOW~雅馨~我好愛你們!!








恩? = =????
















你說啥= A=?













有畫跟沒畫一樣差不多...





看完這張妳還會說沒差?!= 口=!!!
----------------------------------
1.21晚餐~

●干貝湯
→超市買的~不錯喝~湯的熱量好像都不太高,但有澱粉...

●一小片烤麵包+羊奶起司 及 蘋果片+羊奶起司~
→我知道...這個熱量超高...
●一顆蘋果+原味優格~
→一顆蘋果熱量差不多多少??50 卡
    原味優個的熱量是50 卡~

1.22午餐~

●一小片吐司+配上酪梨+葡萄柚的前菜
→葡萄柚很難吃= =
→中午可以吃土司~

●前一天晚上剩的湯+白菜~
→他們直接蒸菜真的超難吃...連不挑食的我都...所以我索性加上剩湯=D

●一片燻鮭魚+沙拉(沒有醬)~
→我超愛這樣的~清淡到不行=D!((幾乎沒熱量

●一杯咖啡+兩塊巧克力~
→這杯咖啡我不得不說...他起碼有300卡= =
  我配上轟媽做失敗的CREME...甜到炸掉...
  我一杯咖啡當兩杯喝還是太甜= =|||

1.22晚餐

●花椰菜湯
→轟爸做的~很輕淡也沒加油~

●一顆蘋果

●水煮番茄+沙拉+奶油炒芝麻蔡+魚
→魚很好吃W不過奶油炒芝麻菜就讓我感到很崩壞...

1.23午餐

●罐頭玉米+罐頭筍(???)
→這個我很沒蓋念...

●水煮豆子罐頭+兩片牛肉~
→牛肉很好吃W~豆子我知道不會胖所以有多吃~

●水果沙拉XD?(小橘子+沙拉)
→轟家很驚訝我這樣吃XD我只差沒有把優葛請出來了XD

●一點點(幾根)薯條
→嘴饞............XD轟爸為了炸薯條燙到手了怎麼能不吃呢?!XD

●一片巧克力餅乾
→雖然知道當天有下午茶...但我不能不吃甜點阿Q_Q(可以再不自愛一點XD)

1.23下午茶

●蛋糕...
→就說是下午茶了別再問熱量這種煞風景的事了XD
  真的很好吃~我之後有乖乖跑步拉>_

1.23晚餐

●花椰菜湯
→因為有吃下午茶,所以我只喝了湯=P

1.24午餐

●沙拉
→沒熱量啦我沒加醬~
●米+鮪魚罐頭+奶油醬
→這的熱量我就不敢說了...但是!!我很餓嘛>_<
●蛋糕
→這蛋糕很好吃>_●奶油炒(我猜)紅蘿蔔+番茄醬佐雞肉
→紅蘿蔔真的很讓人目死...但整道菜來說還不錯吃=P

1.24晚餐

●花椰菜湯
→終於解決完了XD

●沙拉+兩片牛肉
→沙拉下面沒藏東西啦就真的是沙拉!

●奶油炒花椰菜...
→可不可以不要在奶油了?!((雖然不難吃...=P

●兩小塊蛋糕
→就真的指示兩小塊啦!((雖然知道晚上的澱粉是大忌...
●半顆優葛
→原味的啦!我還只吃半顆= =++
●小橘子一顆~
→飯後水果很重要=D

1.25中午相機沒電沒拍~=P

1.25晚餐

●一片PIZZA
→我有看!熱量沒有很高!!150卡而已
●一小份烤起司豬肉
→這大概也是100卡左右~起司的熱量大概只有15大卡=D
●les endives((吃起來苦苦但很有水分的菜
→這有加醬....我不知道熱量有多少...Q口Q((轟媽做的!

1.26中午忘了帶相機也沒照...= _=

1.26晚餐

●半顆蘋果
→中午剩的半顆蘋果
●沙拉+種五勝的2/5捲餅
→雞肉+蕃茄醬+起司+餅皮~熱量多少我不知道~~XD
●半顆優葛
→我都馬吃半個XDD吃完這些在兩杯水就很飽了XD
●一小包餅乾~
→熱量不高拉!不高我才敢吃=P很好吃喔>_

1.27午餐

●沙拉
→沒熱量啦!
●(一種奶油+麵粉+火腿)的醬做成的派
→這很好吃!但我有點擔心熱量...
●CREME甜點
→本來打算吃一半就好...結果不小心吃完了=P
●魚+炒蔬菜
→沒有太高的熱量我覺得=D

1.27晚餐

●蕃茄湯
→超市買的

●沙拉(罐頭筍+醬)
→我真的很害怕醬...
●烤鮭魚~
→沒有高熱量拉XD!
●雞肉醬~
→星期三剩的

●半顆蘋果+半個優葛+一小包餅乾
→就都是一半拉XD除了餅乾W
----------------------------------
看著身邊的人一對一對的恩恩愛愛...
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真的好羨慕............
























最後,我只想大喊........................










きれいになりたい
つよくなりたい
素晴らしいの女の子になで
素晴らしいの恋がしたい!

je voudrai etre une jolie fille que avant
je voudrai etre plus bonne que avant
je voudrai etre une fille qui est extraordinaire !
je voudrai temper amoure avec quel qu'un qui est tres extraordinaire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