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總共做了三次壽司.....XD
((都搞不清楚我是來推廣台灣文化還是日本文化的了= =
轟家說我是la raine de sushi~(壽司皇后)XDDDDD
一轟家也說,只要我們吃日本料理就會想到你XD
之前再巴黎的時候跟一轟家一起吃了壽司~
他們就說要試做看看~
------------------------------------
上次見面是假期前~
LUC生日趴~還有見到STIPHANIE一家~
***
送了LUC的杯子他有再用=D
***
上次烤箱還著火~XDDDDDDD
這次他們換了新烤箱X)
------------------------------------

轟家的酒窖裝修好了~~~~~~~
變得超漂亮=D
轟爸說裝修的原因是因為要大家可以在酒窖品酒~
((前前後後吵了一個多月終於裝修好了XD
------------------------------------
我們一起去亞洲商店(香港人開的)買了要做壽司的材料~~

看到很多懷念的東西~~~
有看到傳說中的豆皮壽司皮~XDDDDDDDDDDDDD
很開心就買了=D

看到台灣的馬吉~很開心的也買了=D
本來要請馬麻寄的~這樣就省了郵費=D
轟家也買了~~~^U^還有荔枝酥~
雖然我從來沒吃過= =||||
------------------------------------

一轟媽一直以為不會太久,
但我們一待就是在廚房待了3個多小時~
從做醋飯開始~~~
我覺得我們做的飯有點太甜XD
不過吃到很熟悉的飯很開心QUQ///
我們買了生魚~還有蟹肉棒~紅蘿蔔~(
沒有小黃瓜的捲壽司遜色很多=(
我則是做了我拿手的煎雞蛋X))(轟家很愛=D)
***
轟媽做了甜的香菇~~
日式的那種~~~~很好吃我絕得=DDDD////
***

因為我們沒想到販會這麼黏XD
所以最後只做了捲壽司~~~~~
因為失敗的要吃掉不能浪費.....
在我們做完的時候也不餓了XDDDDDDDDDDDD
------------------------------------

開飯之後~~~~~~~~~~~
LUC就是中二= =XD
整個很不給面子XD
吃一口之後馬上拿出麵包+奶油還有刀叉= =
他說他不喜歡醋飯,也不喜歡圓米~
他覺得他們吃的乾乾的那種米比較好吃= =
還問我"你喜歡這種?"= =
真的....有點想打他XD
***
我家小轟地就是這麼可愛~~~~~
很努力的試著用筷子~~~~
轟爸沒有特別喜歡~但他說不錯XDDDDDD
他是那種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會直說的那種~
他還是吃了很多((人超好XDDDDDDDDDDD
***
之前聖誕節的時候他對聖誕夜的蛋糕非常有意見,
但是在做的人面前還是笑笑的說很好吃XD
我就跟他說你不喜歡沒關係你可以說XD
不要在我走之後才說很噁心XD
他說他絕得比他之前吃的好吃XD
好八有點開心XDDDDDDDDDD
***

吃的差不多了,
就請出台灣的荔枝酥。馬吉跟抹茶馬吉糕~~
荔枝酥是不難吃....也沒到好吃...
((還是鳳梨酥好.....QAQ
馬吉..................天阿超難吃= A=
吃起來像吃藥= =根本是人工香料((殺人了!!
抹茶我是覺得還好XD但他們很不能接受馬吉的口感XD

整個就很毀壞台灣的

形象!!!!!!!!!!!!!!!!!!!!國恥!!!

之後我們派上美好的台灣茶才結束這個悲劇XD
***
好久沒有見到轟家~
感覺好久不見^U^好開心~
轟媽跟我說上次LUC生日會之後隔天大家都感冒=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