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ARD在ST MALO隔壁的一個靠海的度假城~
上星期和轟家一起去DINARD探望轟爸的父親~
離MESSAC車程約兩個小時~

剛剛好JOY跟ORIO也在那裡♥XDDDDD
很可惜我是跟轟家不能去找他們=P

--------------------------------------

轟爸的把拔住在安養院。
今年也經八十好幾了~

轟爸母親過世約有十年...

現在轟爸常常回DINARD去照顧父親的房子~

在路上轟爸和轟媽在討論轟祖父的情況...

有的時候我很希望,
有些事情,不要聽懂。

他們再說轟祖父的情況,
在我耳裡聽起來,
很像在說我過世的曾祖母...
對於曾祖母和外公...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好好陪他們。

看到我轟弟又常常對父母沒大沒小
((對父母罵髒話是哪招= =
常常說要出去就出去,不然就是玩電腦
吃完飯就直接閃人,
轟爸跟他說要去DINARD的時候,
他直接回沒空,
聽到轟爸對他說「你直接告訴我哪個周末你有控好了。」
雖然轟爸是開玩笑...
但是對我來說格外刺耳...

我不是不能理解他有自己的社交生活...

但從沒想過,要多陪陪自己的父母...
要幫父母分攤一點家務...

或許因為我是在國外?...
比較沒有"孝道"的問題???

但...

我好像多少可以理解把拔之前的心情...=(

--------------------------------------

到了DINARD之後,

((我房間W~

因為我開始胃痛XDDDDDD
所以我晚餐吃不多XD

晚餐前他們奔去買燈~
因為在他把拔的房子裡燈光不夠...
轟爸七點看回來,
然後店又7點半就關門XD
狂奔好不容易趕在關門前到達......




結果也沒買成...

晚餐~

我們邊看電視邊討論新聞內容~

內容是非洲的某個族閥主義的國家在革命
起因是有個歌手引火自焚...
喚醒國民的革命意識~

轟媽一直擔心我會很無聊...
但其實不是因為無聊是因為胃痛...

--------------------------------------

隔天早上~我跟轟爸兩個人去散步=D
擬真的以為是散步?
果然還是越野競走= ____=
一路上轟爸跟我介紹了很多~
鳥的叫聲~名字~種類~習性.....

但一路上我絕得最最酷的是這個~!!!


這個紅白的標誌!!
沿著這個標誌可以繞片整個法國=DD!!
不過是用跑的其他越野運動~不是車子喔= =++

就這樣從九點走到十一點半=D

路上經過很多美景=)

沿著海邊~在森林裡漫步~


轟爸跟我說DINARD在1900年以前是默默無名的小漁村~

直到英國人來這裡建造度假別墅之後,
一切才開始繁榮=D
現在這裡是很貴很貴的度假城~

--------------------------------------

回到家之後我們去轟爸朋友家吃飯~

兩個很和藹的爺爺奶奶~
((老人控自重。
真的是太太太太棒的午餐了>__<


他們在看轟媽送給他們的驚喜♥=D
是份旅館的介紹~
轟家已經幫他們交好錢~要他們好好去玩=D
真的超NICE的>_

那位爺爺已經67了,
退休之後開始學電腦!!!
他用電腦查了很多有關台灣的事=D!!

跟我聊了很多~~~超開心的>__

豐盛的午餐~


干貝~~~


燉烤蔬菜~~


紅肉~~



甜點我們轉到靠院子的溫室吃~~=D
超好吃的泡芙>U
冰淇淋泡芙配巧克力>U<♥~

他們很壞一直叫我吃XDDDDD

熱量真的很可怕XD

--------------------------------------


轟爸說
他們很喜歡有年輕人去造訪他們。

這又讓我有點感傷...

沒有孩子的老人過的孤單生活...=(

--------------------------------------

總之~~
吃完之後~我們就收拾行李回家了=D~


我們還帶了沒吃完的巧克回來=P
不過因為午餐真的吃太多了...

所以晚餐我啥都沒吃=PPP

--------------------------------------

這次的旅行很老人....
非常的平靜...XDDDDDD
很適合我我喜歡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