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ˇ<

久違的更新~~有沒有人想我ㄚ~~~

((眾:【丟罐子】誰鳥你阿= =都沒更新還敢跟我們套交情?))

嗚嗚嗚.....不要這樣嬤...




前陣子段考呀~....

((亨...看小說看的很開心說沒時間更新?))



對!!!

最近我是整個萌上涼宮春日>//////<




小說還不錯看

尤其是看阿虛的吐槽還有他的無奈那一段~XDDD

動畫就有一點不知所云了(只對沒看過小說的人而言)

其實涼宮很大的賣點在於角色分工很鮮明

有很大的互補作用~~

涼宮的那種暴力加完美以及他的個性讓我好愛好愛她~~

長們的屬性也很符合我的菜///

MIKURU(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叫他實玖留...)更是矇睡了一堆男性讀者的芳心(→?)吧~XDD

阿虛的吐槽跟新八有得比(喂喂)

古泉的笑顏也是很萌的要點之一~XDDD

SOS團是我最想進也是最想創的社團阿~XD

可以的話我真想加入他們ㄚ阿阿阿~XDDDDDD

((如果從這個世界過去我算不算異世界人類阿~....XDDD))





說說最近八~

● 我今天請假~因為肚子痛~XDD

醫生說是腸胃炎

所以為了明天的公訓我今天靜養一天~~~= =+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w =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計得了~XDDD

喔喔!對!段考~~

考的還過得去八~(除了英文)

這次目前知道的大部份都及格嘞唷~~(除了英文)

應該是不會要重修了~(除了英文)

好啦好啦~我的英文真的很爛啦....

何歡....我們在多找幾個人吧.....

看看團報重修有沒有打折......= ="

這次最認真讀的是歷史~XDD

我一定要在更認真才行~XDDDDD



恩.....差不多就這樣了.....好!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