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把圖撤掉了
衝新上完色之後會捕圖~

嘎阿~我畫完了W
我真的絕得我轟地看到我畫這種圖會瘋掉((笑
總之今天壓根旺了是情人節
再燙頭毛的時候收到騰小朋友的 「妻戲擒人節」簡訊才一起這件事((笑
你不覺得這五個自超有趣的嘛XD?

然後上面那東西請無視((眼神死
不過,
我畫的挺辛苦的還是看一下吧((笑
我打算崇尚色拉|||||
我上色真的是有夠糟糕((眼神死

然後不要問我後面的英文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英文感覺就很好((笑


總之~SHIKIxAKIRA這對很棒W



給大家看比較成功的線稿

((其實我愛的是AKIRA(鳥海)
((鳥海變胖了...ˊAˋ((誰理你阿

祝大家情人節(去死節)快樂!!!!

((我趕上了((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