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根本只是想畫正太小基所以畫了= =

沒什模,不過這兩張的理念就是
不要貼網點趕快解決。 ((靠。

我很厲害吧W
全部手寫WWW

哈哈因為電腦沒有好看的字體...
雖然我的字也沒多好看啦

好吧...要加油練字了((笑。

沒什麼
就最近家裡很亂
搞得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練習糟糕的漫畫((喂

只好這樣W
畫正常(?)的
哈哈~是說最近更新挺平凡的

大家要認真讀書喔W

有控得時候上來看看我要記得留言喔((誰理你

-----------------------------------------------------

總之,我收到轟家的回信了W
他們要去西班牙玩
所以要到22號我才聯絡得到他們W~

我要來畫虐心的小短曼了
((在我弟的書桌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