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這張圖很糟糕我知道= =|||

該死
我快掛了

不是說笨蛋不會感冒的嘛阿阿TT口TT

我要當笨蛋啦阿阿= =||||


今天還是很不要命的跑去上了社課XDDDDDDDDDD

喔喔
學姊謝謝你~>WWW學了好多XD///



場刊圖交的有夠混......

我根本完全寄錯時間了阿阿阿|||

我的腦袋現在一團糟....
((平常就不怎模清楚了來更混亂= =|||


嗚嗚嗚......

希望審查大人們大人有大量讓小得過啦.......

喔喔對了

米英分鏡完了((灑花
不過有有感覺要改了((被打

接下旯才是真正的修羅呢((跪

阿對了
小卡的草圖也好啦~~是銀他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