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這是社報WWW









想訂的朋友可以來跟我說喔WWW///

-----------------------------------------------------


第一節社課!!!!

哈哈~
我期待超久的WWW///

有好多新生我好高興XD

今年爆社了XDDD
動漫社的社員上限是40

幹部+高二有17個。
新生有25...

很好我們爆社了((XDDD

一開始是幹部介紹
再來是可愛的小高一介紹
小高一都挺熱情的

我相信我們會相處得很好WWW

((其中已經有認識的了...XDWWW

媽媽我們有12個男社員阿阿阿阿XDDDDDDD

呀阿阿阿阿

好開心阿阿阿阿TT口TT///


6班的幹部明明在隔離中...
還很不要命的跑來上社課....XDD
((真是愛社阿XD
我更不要命
還跟他們兩個抱在一起XD///

幹部們有點過HIGH

要尊重小高一一下拉....

焦子社長跟小紅學姐有來WWW
((蛋糕好吃嗎?((被打XD
他們說看到問卷就再大叫
「這是雜物的字!!!」XDDD
「這是美宣的字!!!」
「這是小秀的字!!!」
還往後翻看看有沒有畫圖((因為據說我入社問卷背面有畫圖XD

真是有趣WWW///

動漫社的傳承阿XDDD

大家一起玩感覺好棒XDD

動漫是愉快的家庭^口^///


感謝班聯黑的蛋糕~~超好吃XD///


-----------------------------------------------------

這周星巴克又買一送一了WWW

這星期跟阿蘋還有自在一起去= =+

我買了一個很棒的東西WWW


土方的美乃滋阿阿阿阿
好好吃阿阿阿阿XDDDDDD

我完全可以體會土方會喜歡日式美乃滋的感覺了= =+///

-----------------------------------------------------
這周時在有夠愉快///
居燃有同學跟我借漫畫小說WWW

跟雯茵的交流實在是越來越可怕了XDDD

每天跟阿蘋去讀書很充實:D///
我的數學就靠你啦XD

-----------------------------------------------------

PF 來賓確定是井上和彥

井上爸爸阿阿阿阿 XDDDDDDDDDD

我的卡卡西!!!!!!!!!!

呀啊啊啊

時間在段考完之後

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去參加活動拉阿阿///

上次龍太郎跟藤原叔我沒去
我已經搥心肝垂的的要死了|||

((我的愛阿阿阿阿阿阿((就是控偏大哥哥大叔的聲優就對啦XD////

這回我說啥都要去啦阿阿阿XDDDDDDD


是說,我突然愛上小野大輔(古泉阿阿阿XD)的聲音了TT口TT////
怎麼可以王子到這種地步啊XD////

-----------------------------------------------------

這周挺愉快的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